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星野之鹰

youyutongto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2篇文章,669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星野之鹰

星野之鹰

 

【黑遍全联盟】 吃火锅之庙药篇

我们的口号是:我庙压你药。





有的时候蓝雨的队员不是很明白

他们长大在g市这种地方

讲究温和。例如某队长性情

不紧不慢。例如某队长手速

吃喝都是清淡为主

所以,这是为什么点特辣锅啊?

黄少你看见刚刚在你差点连说完32个特之后别人看你的眼神吗?

王杰希看你像个傻逼.jpg

滚出本王的魔仙堡.jpg

压力山大

“黄少,我们真的要点这个吗?”小卢有点不解。
  
“不然呢?我跟你说吃这种辣才特别爽,你们这群人懂吗懂吗懂吗懂吗?你们看队长都没说话。”黄少天看着旁边的喻文州冒着星星眼。
  
喻文州很淡定的喝了一口茶,他在大家没注意到他时跟服务员说要鸳鸯锅。“那么少天,一会儿加油。”
  
“那是。”黄少天看了看邻桌的王杰希“敢不敢也这样啊!特辣锅!你们不敢吧!”
  
“豆汁,来吗?”王杰希很淡定的回复。垃圾话?他早就屏蔽了。
  
“滚滚滚滚滚滚不来!”

“我怎么记得某人很喜欢呢?为了三碗豆汁被罚的很惨吧?”
  
“开玩笑!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吧!那次你比我惨不少!”
  
你们能不能不要当做每个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来自一群小辈期待的凝视。
  
“第七赛季我们拿了冠军,某个人强颜欢笑,表示至少破了我们三连冠,说喝豆汁庆祝一下。他哪里喝过?直接第一口喷了某位队长一脸。”
  
黄少天又一次想起了被加练的恐惧。
  
喻文州微微一笑:“动静太大之后,某位队长就被发现了。不少没走的粉丝都来求签名,似乎一个晚上呢?又是签名又是拍照。粉丝真多啊,不像我们。”
  
王杰希看了一眼喻文州和黄少天——当时表示出现在这不太好——趁乱走人的人。
  
可是,微博上的第一条关于他排队签名的消息就是黄少天发的。还加了定位。
  
不少粉丝就是这样赶过来的。
  
你们好意思?
  
王杰希又一次想起了被粉丝支配的恐惧。
  
“我是被你们坑的,可是有人是自己被粉丝发现的吧?因为话太多被问是不是剑圣粉,最后被认出。”王杰希停顿了一下“而其他人选择远离卖队友。”
  
“靠靠靠这种旧事情你也拿出来说!你烦不烦烦不烦?有意思吗?你上次集训趴桌上睡着说的梦话的录音我还留着呢!”黄少天掏出手机。“我电脑里还有备份!”
  
王杰希很冷静地听完了录音。
  
“一个帽子两只眼,三个冠军四号码。拳打垃圾蓝雨,脚踢碍事兴欣,还有轮回和霸图,两个一起扫把揍!壮兮美哉大微草,我们还会有冠军。本王世界最牛逼!最牛逼!”
  
一片沉默。王杰希的形象已经毁的一干二净。
  
o.O
  
“那个在飞机上突然跳起来喊着‘秋葵不要吃我!我还年轻不想死‘的人是谁来着?”王杰希开始沉思。眼睛眯着,不知道是在想什么。
  
“我操王杰希你这是要pkpkpkpk啊!打架吧!你这个有180却不会打架的!上次居然怂了叶修!”
  
“175,安静点。”
  
“靠靠靠本少176!176!”黄少天直接跳了起来。惊吓到了前来送菜的服务员。
  
“少天,冷静点。”喻文州笑着说。
  
“怎么是鸳鸯锅?我刚刚要的不是特辣吗?”黄少天式迷茫。蓝雨队员中传来歇一口气的声音。
  
“少天好歹注意一下别人的感受。”喻文州微微一笑“就你吃辣的那一部分就好了。”
  
“没意思,大家一起才开心啊!”黄少天不满得嘟囔着“大眼!敢不敢比比水吃辣的厉害?”
  
“你不怕被再次辣哭?辣的都是鼻涕还吃的下去?”王杰希开始垃圾话。
  
“你呢?你根本不敢吃很辣的!有种别怂。”
  
王杰希拿出一盘秋葵“别怂。”
  
黄少天刚想继续,又一碗豆汁“还有。黄少天?来点?”
  
安静的黄少天惹人怜爱。
  
喻文州接过豆汁“我替少天好了。王队加油。”
  
王杰希is watching you.
  
无所谓的,反正我是吃辣的。
  
和蔼的笑容。
  
你们这群垃圾.jpg
  
最后,王杰希黄少天面对面吃辣的,两人的嘴被辣麻了也没有停下。
  
喻文州微笑着看着手里拍的照片。
  
烈焰红唇呢。
  

  

  

  

  


  

星野之鹰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星野之鹰”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