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周叶】听墙

这是@玖叶🍃  @🔫路冰曈🍃—暑假日更?tan90° 的点文x

要求是虐狗

不知道你们看着会不会觉着刺激emmmm

ε=┏(・ω・)┛深夜放毒



  夜晚的苏黎世星光璀璨,喻文州结束了文件整理后睡下。或是太过夜太过安静,竟让隔壁的声音也隐隐约约传来。
  
  喻文州一开始自己是幻听了,毕竟大家的都是单人间,怎么可能这么晚了还有人醒着呢?
  
  喻文州翻了个身,将头枕着手,扯了扯被子,想着自己一定是幻听了。可是那细细碎碎的声音确实是飘了过来。喻文州就集中注意力去听。声音是个男的,低沉而有磁性,听的不大清楚,断断续续的。
  
  奇怪,大晚上还不睡,这是在干什么?喻文州承认自己是好奇了,就往墙那边靠了靠,试图听清楚些。
  
  “小周,准备好了吗?”叶修低沉的声音传来。回答他的是一个干脆的“嗯”字。
  
  喻文州的眼皮跳了跳,应该不会吧?这大晚上的,不需要节制一点吗?
  
  “进来吧。”这是叶修的声音。
  
  虽然这两人在一起这件事不是秘密,虽然两个气血方刚的年轻人是有点那什么,虽然明天周泽楷确实不用上场,但是大晚上的能不要这么主动吗?喻文州下意识不去听,可是声音还是源源不断的传来,紧紧贴着墙沿着床钻进喻文州的耳朵里——固体传声效果果然不一样。
  
  喻文州从床上坐起来试图不去听,可是脑子里的画面已经开始立体了起来。
  
  就见着周泽楷一个膝袭分开叶修的双腿,将自己的枪弄进去,以平时一枪穿云的射速在里面来回折腾着,对着上面两点更是左右开弓。
  
  叶修也是毫不示弱,一个重击将自己全部体重压在周泽楷身上。周泽楷看着人微微一笑,示意叶修继续。
  
  叶修却像累了一般不动了,就回看着周泽楷的眼睛然后两人缠绕一起。
  
  周泽楷又继续了,一个回旋将人翻过,反复抽动着,似乎用了一个双重控制,让技能冷却缩短,一个个凶猛的招数往上身上使着。
  
  还有叶修时不时一句“对,就是这里。速度点。”
  
  最关键的是喻文州冥冥之中似乎听见了“小周,你是不是不行啊?”
  
  喻文州瞬间后悔之前没有仔细去听了,能让叶修如此游刃有余,那么大家之前猜测不对啊。
  
  周泽楷或许是不满吧,一个巴雷特狙击,直冲一点而且一击命中。叶修“啧”了一声便没了下文。
  
  又是很长时间过去,喻文州半睡半醒迷迷糊糊之间似乎听到一句“继续吗?”感叹二人体力真好便熟睡过去。
  
  第二天早上喻文州看着自己的黑眼圈不由得皱眉,昨天强迫性的听墙角让他精神不好,他微微揉了揉太阳穴,只觉着早上的阳光有点刺眼。
  
  一出门他就看见了周泽楷和叶修两人并肩去餐厅,这倒是常事。喻文州跟在他们后面又听见二人谈话。
  
  “小周,昨天下本表现不错啊,材料就谢谢你了。”
  
  “没事。”
  
  喻文州的想法是:我可能误会了什么。
  
  谁要他们一直秀恩爱呢?
  
  除了上场比赛以外他们就一直黏在一起,而且手上的冠军戒指还戴在无名指上,刻的是对方的名字。
  
  苏黎世你们别打了好不好?12个单身狗看你们很累的,你们回国结婚好不好?
  
  
fin

周泽楷叶修:拿了冠军我们就回国结婚!

有一辆假车233333

评论(1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