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黑遍全联盟】空调坏啦!

☀_(ÒqÓ๑ゝ∠)热炸毛

₍₍ (ง ˙ω˙)ว ⁾⁾ ​抱紧空调

可是我们空调坏了QAQ

感谢喜欢❤



  炎炎夏日,空调坏了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我们走进今天的联盟大调查!




  
蓝雨
  凉,我所欲也;静,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凉而得静者也。
  
  【黄少已经热到说不出话了!】
  
  
  
  
  
霸图
  大家集体去海边游泳,那么怎么才能晒得均匀呢?
  
  【今天的副队也在纠结着】
  
  
  
  
烟雨
  我是去帮忙商场拎包呢,还是继续训练?宅男李华开始思考人生了。
  
  【队长你看电视剧好不好?】
  
  
  
轮回
  接冰淇淋的代言还是有点好处的,看送来免费的冰淇淋了
  
  【化了就不能吃了啊,你们能不能快点送?队长真好看!】
  
  
  
  
  
  
雷霆
  今天队长爆了三次粗口,还居然去找孙翔打jjc!!
  
  【队长热坏了怎么办?】
  
  
  
  
  

呼啸
  队员被莫名其妙训了一顿,大家集体加练。
  
  【天气热了,脾气也燥了不少】
  
  
  
  
  
义斩
  没事我刚刚打了个电话,马上送台新的来
  
  【有钱就是任性】
  
  
  
  
  
  
虚空
  他们的表情怎么这么渗人,我感觉这是晚上就见鬼了
  
  【二鬼拍阵!】
 
  
  
  
  
  
  
微草
  地上出现了一堆不明的绿色融化物!
  
  【耐寒的人已经化成了史莱姆】
  
  
  
  
  
【兴欣】
  一个上林苑罢了,他们于是集体开心的到网吧二楼去训练了!
  
  【集火那个君莫笑!!】

fin

关爱高三高温补课党,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可好?

全区就我们学校没放假了。。。

哭死
  
  
  
  
  

评论(36)

热度(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