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伞修】sweet 十题

这是@纤尘染心   @曲肆 的点文啦!甜!

最后写了是写了十题x

希望喜欢!!!

(∗❛ั∀❛ั∗)✧*。


1
  看着苏沐橙又苦恼面对作业的样子,苏沐秋推了推旁边的叶修。“我妹妹就是你妹妹,现在她有困难,你上。”
  
  叶修打了个哈欠:“我也帮不了忙啊,我又不会。”
  
  “那我要你有什么用”?苏沐秋嫌弃的看人一眼,微微皱眉头“关键时刻派不上用场了啊!”
  
  “我要你有用就行了。晚安。”
  
  
  
  
2
  苏沐秋也不知道是从哪里看到了一个攻略,说喊别人名字亲切要特别。比如叠音,苏沐秋想了想“修修”
  
  “。。。。。”我还羞羞羞呢!
  
  看到最后苏沐秋决定喊阿修试试。
  
  结果苏沐橙直接笑趴“哥你怎么突然这么恶心?”说罢还朝叶修说了一句“阿修哥!”叶修端在手里的饭都差点摔了。
  
  苏沐秋立刻想去人肉刚刚那个作者。
  
  好好形象毁于一旦。
  
  
  
 
   
3
  苏沐秋看着网吧里一脱了单的汉子带着女朋友来玩,瞬间有点不服气了。
  
  “女朋友了不起啊?我还有两个呢!”语气有点酸。“还不信?我有一个妹妹一个老婆!”
  
  “妹妹你们都知道吧?我老婆是...”话说到一半叶修就一脚踹了上去。
  
  “呵呵。”来自老婆大人。
  
  
  
  

  
4
  苏沐秋有段时间特别喜欢找叶修PK,因为他觉着自己输太多有点没面子。
  
  叶修有一次发挥失误,苏沐秋一连嘚瑟好几天。大肆炫耀着自己赢得多么辉煌。
  
  “啧,沐秋,这么膨胀?”
  
  “这也不怪我啊,热胀冷缩,要不你给我降降火?”苏沐秋笑了笑,有挑衅的含义。
  
  于是叶修就把自己吃一半的冰淇淋塞人衣服里了。
  
  与想好的间接吻不一样呢。
  
  
  
  
  
5
  网吧里的大家一起建了一个QQ群,平时大家在里面聊会儿天什么的挺热闹。
  
  这不,一过节就是红包满天飞?
  
  苏沐秋在里面抢的不亦乐乎。一个大额红包都可以抵过一单生意了!
  
  不过也要发点出去。大家也都知道他经济状况,没要多少。意思意思就差不多。
  
  苏沐秋有次玩性大发,想看看谁运气比较好,就设了一个0.02,其他人都是0.01。看看运气王花落谁家。
  
  红包上还写着“一分钱也是爱”
  
  叶修随意帮他一点,叶欧神0.02!
  
  “看来你给哥的爱是双倍的呢。”
  
  
  
  

6
  “你虽然成年了,但是烟还是少抽点好!”苏沐秋又一次跟叶修谈论起这个话题。
  
  “我都一天一根了,你还要怎样。”叶修看了眼苏沐秋手里拿着的烟包有些无奈。
  
  “戒掉!”
  
  “不可能。”叶修摊了摊手,表示自己的无奈。
  
  “你都有我了还要什么烟?”
  
  谁当初给我媳妇介绍的烟这个小三?
  
  
  
  

7
  夏天为了不热坏苏沐橙,苏沐秋也会选择晚上偶尔开空调。
  
  两个大男人就挤在地上一起睡。两个反方向,一床被子。
  
  叶修睡姿挺好,就是喜欢蹭被子,苏沐秋每天都是被冷醒的。只好换个边,把人抱进怀里,然后凑一块儿用被子。
  
  天知道苏沐秋克制了多少次自己吻下去的欲望?
  

  
  
  
8
  “你觉着我和沐橙同时掉到水里,你会先救哪一个?”叶修侧过头看着苏沐秋。
  
  一边的苏沐橙听到这句话也看了过来。
  
  苏沐秋突然被这两人凝视的目光弄痴了,反应迟钝了一下——这是送命题。于是一下子,人物就掉进了水里。
  
  “你们够了啊,掉水里了你们人物也淹不死!”
  
  “啧,至于这么激动吗?”叶修笑了笑,就带着沐橙继续去练号了。还转过头对苏沐橙挤挤眉“看,还是我稳吧?苏沐秋不行啊。”
  
  时刻告诫自己媳妇应该宠着,即使他再怎么炫耀!他还是我媳妇!
  
  
  
  
  
9
  自从家里入了电脑以后,苏沐橙周末都会选择去图书馆学习。
  
  在家里,她到底是在学习呢?还是看他们秀恩爱呢?
  
  今天的叶修苏沐秋打本为什么突然分心了!
  
  
  
  
  
10
  假装十题了。
  
  
  
  
fin

最后还是没想出来第十题。。

☀_(ÒqÓ๑ゝ∠)热炸毛

在不放假我就要去请假了。。
 

评论(1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