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周叶】白马王子

感谢 @喵总叶鱼缸 鱼缸太太供梗,爱你

拖了好久才完(∩´﹏`∩)我错了


  周泽楷是一个很帅很帅的白马王子,高大英俊潇洒的那种实际意义上的白马王子,不是类似于唐僧骑白马的和尚,也不是童话故事里会娶公主的白马王子。他就是真·白马·王子,有四蹄的白色马,而且是马中的王子。
  
  白马王子从小就见过形形色色的人。为什么说是人?你以为他们只是马这么简单?他们是可以化为人形的妖。
  
  大概是见多了,我们的白马王子周泽楷对一些阿谀奉承的话只需要一个嗯字,自己话一半别人立刻就脑补生成下一段,也就养成了不怎么说话的习惯。这也让他之后吃了不少苦头。
  
  言归正传,我们的小王子一天天长大,作为一个迟早当上国王的他却少了一个与之可以幸福快乐生活的王后。这可急坏了国王。
  
  我们的王子殿下那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花香都不带的。国王都怀疑他儿子是不是性冷淡。连忙找来一个巫师来占卜。
  
  巫师这一占卜就只得到了荣耀两个字。有这两个字,虽然也跟没有一样。
  
  周泽楷看着这两个字有点懵:我不认识谁叫荣耀啊。不过最近有款游戏是这个名字?莫非在这个里面?
  
  国王一听,不行,这网恋不靠谱啊!谁知道会不会遇到骗子什么的?打网游找对象这个问题就又被搁置了。
  
  周泽楷心里苦,周泽楷不说——不是你催我找对象吗?现在要我不找,可你别妨碍我打游戏啊!这游戏看上去真不错。周泽楷留恋了一眼电脑,决定再找巫师占卜一下。这次又多了几个字“第一。”
  
  怎么?这游戏里第一人是我媳妇?周泽楷想着,就觉着自己还是要去打游戏看看这个第一人谁。
  
  一开始有个一叶之秋?周泽楷同学表示tan90°:他是能花这么长时间在游戏里。大漠孤烟?似乎野外jjc输了。
  
  后来,荣耀弄了战队赛,周泽楷就特别关注这一方面的消息。他看着一叶之秋三连冠的王朝建立,不服气。他真是第一?一个从不露面的嘉世队长,万一很丑怎么办?
  
  第四赛季后生可畏,黄金一代一出来周泽楷明白了,现在还早。一切尚未分出胜负。于是他决定自己进去看看联盟里到底什么水准。
  
  周泽楷一进去,觉着这些大神们其实很难分出个高下。虽然见了那第一人本尊是长得不错,可是还是很难说出去第一人是谁。
  
  后来周泽楷就更迷茫了。他变成了荣耀第一人,而且轮回卫冕。早知道当初就直接追追叶秋哦不叶修了,现在我这不是注孤生吗?传说中的孤独注孤生,空虚寂寞冷?周泽楷抱着自己委屈。
  
  如果周泽楷和叶修一样,此处应是“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无敌是多么,多么空虚。”
  
  周泽楷想着大概自己还要在等几年吧,反正魏前辈都没慌,不急不急。
  
  周泽楷准备去拿第三个冠军然后回老家,毕竟自己是妖,跟他们打不公平。
  
  但是叶修,第十赛季,37连胜,764的手速。周泽楷觉着他终于遇到了,一个真正的荣耀第一。那一刻,他的心激动的跳动着。
  
  他守候关注了叶修10年,终于在这一刻确定了他是心中的那个他。
  
  于是,激动的他在叶修面前现了身。
  
  叶修看着眼前的白马愣住了,烟都掉了——大庭广众之下居然有妖现真身?
  
  周泽楷离开跑了,真是其以险衅,素遭闵凶。少无疾病,没有婆媳。
  
  周泽楷有点苦恼,这样之后他还怎么见叶修啊!他是妖的事情暴露了!
  
  有些人,怕是一生不再得见。
  
  可是,苏黎世,领队,为什么?说好的退役?
  
  周泽楷觉着自己受到了欺骗。
  
  无奈,只好美食消忧。见外面阳光正好,青草鲜嫩。他又变成马准备吃。
  
  当准备咬第一口,地上的草开口了:“你可知,这里的草都有药水喷的?”然后说话的草变成了王杰希。
  
  周泽楷:…………(我失恋了你们连草都不让我吃啊?)
  
  “你,也是妖?”
  
  “是啊,联盟都是。”
  
  我就说嘛,哪有人手速和我差不多的。“那,叶前辈?!”周泽楷很期待。“是的。”
  
  周泽楷便愉快的开始了苏黎世追妻之旅。
  
  拿了冠军之后,周泽楷还是决定回老家。
  
  他们回老家结婚啦!
  

fin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