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喻黄】黄少还在和英语挣扎

今天的我依旧单元单词没过,一天一单元想死,高三复习开头真是可怕,老师都变了qwq

最近逐渐适应了高三,码字要开始勤奋啦!


  世界荣耀邀请赛,这是一个多么令人兴奋的赛事。能代表国家出战,穿上那身队服,向世界宣告着我们的骄傲,站在那名为梦想的舞台上,代表着自己,也代表着中国,那就是荣耀!

  “所以,能不能不要学英语啊?”这是不知道多少次黄少天在早晨和晚上加班加点背单词时的咆哮。

  “不是,你说这英语有什么用?我跟你们交流难道还要靠英语吗?”黄少天将手上的一沓纸重重摔在桌子上。大概是太用力,纸张在桌子上滑出一道风景线。

  那黑白交错的纸上满是红笔勾勒。

  叶修随意抽出一张瞟了一眼。“看起来挺像那么个样子,做笔记还挺认真啊。”看着写满的英文中译,叶修不由得摇了摇头,满脸感慨还伴着“啧啧”两声。

  “靠靠靠看什么有什么好看的!”黄少天一个箭步冲上去将那张纸抢了回来,他满脸心疼的看着那张纸因此留下的微微折痕,满脸写着不高兴。

  “我说啊,凭什么老叶你就不需要像我一样背这些口语句子啊?”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翻了一个白眼给人,“哪有领队不带头的啊。”

  叶修斜斜的靠着椅子,手有些不自觉的往荷包里探去,可是什么都没有。得,这群人又把他的烟藏起来了。他随意的敲了敲桌子,嘴角微微翘起,扔给人一个玩味的眼神:“怎么样,嫉妒哥啊?我又不上场,平时靠翻译就够了。倒是你,”他特意停顿了一下“你喷垃圾话别人听不懂,小心误伤自己人啊。不如学几句,也可以跟人对着说啊,别乡村英语丢人。”

  “你才乡村英语好吧!你全家乡村英语!”

  “If you can't catch me,just go sleep.”

  “catch?什么鬼啊?我为什么要抓你?你以为你谁啊。”黄少天不甘心的反驳,然而叶修只给了他一个你自己领悟的眼神,就起身离开了。

  黄少天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

  当然是选择继续背口语啦!

  他还在背着那绕口的英语,那不知几个音节拼凑的句子。如果能重来,我要学英语,至少可以考试时一次过关不被嘲笑。

  可是现在,空荡荡的房间,被朝阳充填满,里面循环着一个金发少年近乎鬼咒一般的句子。那张脸上写满了怨念。

  他不甘心的咬牙,一群叛徒!你们说好都懒得管。说好的电视剧,说好的冰淇淋,说好的没时间,说好的都不会,说好的太难了呢?骗子骗子骗子骗子!还有那个周泽楷,他也不需要看这些东西!明明就是叶不修你一天到晚抱着人在那里唧唧我我,谈恋爱去了!气死我了!

  “黄少天啊,你怎么还在那里背啊?”张佳乐准备去训练的,经过时就看见黄少天一个人在休息室里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一点不心疼甚至笑出声。“哈哈哈,你该不会还没背完吧?要不,你就说你场上只说pkpkpk得了吧?”张佳乐凑过去,看见人那一摞纸,顿时心情舒畅不少。

  “你少在这里幸灾乐祸了!有种一会儿我们pkpkpk,我要打到你道歉痛苦求饶。”黄少天有点气,恨不得将手上的纸糊人一脸,再把那小辫子咔嚓咔嚓剪断,要你狂!

  “你先让这些东西求饶吧哈哈哈!我先去训练了?用他们的话怎么说来着?剑圣大大,别拖后腿啊,人孙翔都过了 哈哈哈。”张佳乐立刻闪出了休息室,再晚一步黄少天就是一脚踹上去了。

  张佳乐一走,休息室刚刚的欢乐又只剩下苦闷。黄少天仰天长叹老天的不公。想想他去问孙翔的时候,孙翔一句“我上高中时这些经常背好吧。”让黄少天都说不出来话。那个时候他都在训练营里呢。

  而同样在训练营里的喻文州,确是自修完了。“我总不可能打一辈子游戏啊,我要对未来有些打算才行。”

  原来你们都背着我学,原来就我一个人是真的没有学。你们都不带我玩,友谊的小狗死了!死了!这是黄少天日常的内心独白。

  其实你少想一些,你早就过了啊黄少。

  “少天,准备训练了。”喻文州敲了敲门,斜斜的靠在门上,双手抱在胸前,温柔的注视着趴伏在桌上的黄少天。黄少天微微侧头,可是他就像被黏在了座位上,没有起来的意思。“队长,你帮我请假吧。今天不过,我就不姓黄,今天你们别打扰我了。”

  “哦?”喻文州挑了挑眉,带着点诧异。“怎么,少天为了英语连人都不想理?”

  “不然,他们又要嘲笑我了。队长,我该怎么办啊,感觉老记不住。好烦啊。”喻文州走过去,在黄少天旁边停了下来。他弯下腰亲了黄少天的侧脸:“那我陪你一起吧。说不定会快一些。”黄少天红着脸“队长,算了吧,你还要训练呢,别管我。我今天一定能过。”

  “可我今天就陪着你了,你训练我训练。我是队长,不能让一个队员落下。”更何况是你?喻文州理了理黄少天耳边的金色碎发。笑的一如既往地温柔。

  “我...我去训练就是了!”黄少天扑腾的一下站起来。“队长一起去训练吧!”

  “嗯。”

  下午的时候,黄少天接到消息说他成绩过了。黄少天很高兴,立刻跑去找喻文州,抱着人就是吧唧一口。他知道,肯定是喻文州做了点什么,不然他怎么平白无故的接到消息呢?

  喻文州轻凑到人耳边轻轻吹了一口热气:“不过少天背句子还是要加油哦。晚上我和你一起。”

  “都听你的!队长你最好了!”黄少天拼命的点头,背英语约会什么的,也不错。哼,看我给叶修周泽楷你们两个秀回去!

  喻文州再想什么呢?

  据说做刺激一点的事情,可以刺激人记忆呢。

end/fin

真不知道这辆车会不会写,毕竟写了怕是背不下去单词
(*ฅ́˘ฅ̀*)♡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