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全职】你那么有本事

跟风来一发
啊啊啊下周考试
考完就可以安心码字了
考前这个让我放松一下
比个哈特
祝我考试顺利

1.你那么有本事怎么不在霸图门口喊叶神无敌啊
 
    可以,用文字泡的形式

2.你那么有本事怎么不去让黄少天砍树啊

    可以,因为我是莫凡
  

3.你那么有本事怎么不在半夜喊醒张新杰啊
  
    可以,因为他倒时差

4.你那么有本事怎么不去让周泽楷变话唠啊

 可以,因为我盗了他的号

5.你那么有本事怎么不去和叶修单挑荣耀啊
 
    可以,不过输得惨
 
  
6.你那么有本事怎么不去让王杰希不大小眼啊
  
 可以,因为p的图

 
7.你那么有本事怎么不去让喻文州飚500手速啊
  
    可以,不过数据是代刷的

8.你那么有本事怎么不去让戴妍琦不画不看本子啊

 可以,看同人就行,不是本子

 
9.你那么有本事怎么不去跟张佳乐说幸运e啊
  
     可以,对304的乐总说

10.我就是有本事
   不服?
      我给你个假联盟
      服不服?

评论(10)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