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全职】

黑化向
最终没有凑够十题。。。
这也算一个自己架空的设定
可能是个长篇
之后继续吧

大家新年快乐www
比个哈特
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一直在
此生无悔入荣耀

1.黄少天——妖刀:
     你烦不烦啊,一边玩去,别烦我。
  你个死话唠,吵死了。
  这孩子小小年纪哪来那么多话啊?
  无助的握紧拳头,为什么不肯理我呢?我真的很烦吗?如果嫌弃我那么你们是不是死了就可以不嫌我烦了?
  冰雨上的血一一顺刀身流下。
  男孩站着,脚边满是尸体。他有点无助。
  现在,谁来听我说话呢?

  
2.喻文州——真假:
  啧啧,不愧是丞相之子,从小便教导有方,长大定能承丞相之衣钵。
  不骄不躁,性格温文尔雅,定为大器之才。
  少年笑纳众人的赞美之辞,内心冷哼一声,正所谓人心隔肚皮,但是这攀权富贵的心态却直接露在表层。
  我不需要你们那虚情假意的谄媚,我只想寻遍天下得一人真情实意,无欺骗之心。
  为何最讨厌假话的我却偏偏可以看透真假?
 

 
3.周泽楷——无伤
  绝世容颜,不少人为之倾倒。
  少年看着溪流中自己的倒影,茫然的摸了摸脸?
  好看又有何意义?
  一个听懂我的人都没有,要这脸又有何意义?
  他拿起刀划破自己的脸,血水滴入溪流,随之远方。
  下一刻,脸上的伤口又恢复如初,不是溪流中的血水,根本不能证明他曾经受伤过。
  他的身体不会受伤,心却空了一块。
 

 
4.舒家妹子——铜镜
  少女拿着一面镜子,面无表情的穿梭在人群之间。
  她就这样在各个地方行走着,不曾见过她的表情,不曾停过远行的步伐。
  人们看不见的地方,是那镜子里的脸,会笑会哭会闹,将主人所有的喜怒哀乐诠释着。
  少女终于停下了。
  她亲吻镜面,隔着镜面感受着镜子里的人:“姐姐。”
  镜子里的人笑了笑,比着口型道:“我在呢,妹妹。”
 

 
5.王杰希——血眼
  天生眼睛大小不同。
  迷信的父母一度暗自嫌弃着孩子。
  那双眼,真的看着很不爽呢。
  如此诡异的一双眼,是不是瞎掉就看着不心烦呢?
  少年看着刀沉默了。
  突然,惨叫声刺痛大家的耳膜。
  他们死了,而那个少年的眼睛却流下了血泪。
  这为人所讨厌的眼,也讨厌着你们呢,是它杀的你们,不怪我。
 

 
6.苏沐橙——哥哥
  你看看我啊,哥哥
  为什么要睡着呢?
  哥哥,你为什么不陪小沐橙玩呢?
  你为什么要倒在这血泊呢?
  地上好脏,地上好冷。
  地上的少年身上还残有余温,伤口惨不忍睹。
  他死了,车祸。
  多年后,一个少女领队屠了一城池的人。
  不知道是你们当中谁干的,那你们就一个个为哥哥陪葬好了。
  她笑着,脸上却划过一道泪痕。
  

7.叶修——双生
  那个人的身后,是他的兴欣军队。
  拿把伞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千机伞。
  他就用那柄伞重新组起一个新王朝。
  他是冷血的,令人畏惧。
  可他身体里还住着一个灵魂。在鲜为人知的时候会切换过来。
  一袭白衣,一介书生。
  谁才是真正的他?
  

8.张佳乐——运气
  他出生时,百花为他开放。或许生来便是一个带有福气的人。
  什么时候起一个祥瑞之人却被当做人人避之不及的象征?
  他看看身上被落物砸伤的地方,苦笑。
  他的坏运不过是吸取了他人的罢了。
  你们本应感谢,却是这种态度对我!
  你们的苦运我不会在帮你们承受。
  你们自生自灭吧。
  福气再一次降临他的身上,他的名字渐渐在大陆上躁起。
  他也会成为新一代的王者。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评论(1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