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全职】今天你吃巧克力了吗?

开学第一篇
情人节什么的
你们开心就好
大家情人节快乐
今天吃巧克力了吗?
我吃狗粮了!








1.牛奶巧克力——热恋
  蓝雨训练室一早上大家都在安安静静的训练。是的,都在,因为某个人还没有来。突然,大家的耳机里传来异声。黄少天的声音在整个楼道里肆意宣扬着:“经理啊!今天可是情人节啊!怎么可以大家都只是训练呢?游戏里多虐狗啊是吧我也是为大家考虑不是就放一天假其实也没什么啊!经理!你听我说…唔!”经理心有余悸的看着”黄少天,他的耳朵现在有点不好。他立刻对塞了黄少天一块巧克力的喻文州说:“那今天你们就放假吧!”然后对着喻文州朝门口使了一个眼神。
  喻文州微微一笑点头示意,立刻把还想说话的黄少天拉出了门。“巧克力都塞不住你的嘴啊。”喻文州无奈叹气。“队长这是牛奶巧克力吧?我还想吃!嘻嘻没想到同意了真是太好了!”
  喻文州揉了揉人的头发:“今天少天想去哪里玩?”“这个嘛,我还没想好,边走边说边走边说!”黄少天抱着喻文州的走出蓝雨俱乐部。一路笑着交谈。
  一群蓝雨队员看着走远的两人表示:你们可以过情人节,那我们放假干什么?不还是网游里做任务吗?
  
  
  





  
2.酒心巧克力——爱上你
  卢瀚文看着眼前的快递不由得奇怪。咦,什么时候我买了东西?
  他疑惑的拆开包裹。里面是酒心巧克力。
  一旁的宋晓痛心疾首:“祖国未来的花朵都收到巧克力了我为什么我没有?徐景熙快来奶我一口!”
  徐景熙表示自己已死,大家复活点见。
  “酒心巧克力唉?谁送的?粉丝吗?”卢瀚文拿着手上的礼盒翻来覆去的查看。快递上倒是显示的了送货人。
  嗯,淘宝。。
  小卢一脸兴奋的看着巧克力。管它谁送的?我先发个微博炫耀!一想到这他立刻拿出手机。
  “欸!”小卢看着刘小别的消息顿时愣住了。小别前辈的巧克力!
  流云:谢谢小别前辈的礼物!不过为什么送酒心的啊?职业选手应该少碰酒精类的东西!
  刘小别收到消息一时无语了。他只注意了含义,倒是真没在意酒精的问题。
  飞刀剑:刚好你可以每天少吃点巧克力
  流云:啊那就少吃吧?不过小别前辈现在既然有时间那我们来PK吧!
  刘小别摇了摇头,嘴角却挂起微笑。回复了同意。
  
  






3.金箔巧克力---情比金坚
  张佳乐在午睡时间悄悄拿出一个手机。他在床上开心的翻滚着:哈哈哈张新杰,你肯定不知道我还藏了第二个手机吧?
  突然手机画面一闪,出现的是来电提醒。哎呦!大孙你还记得打电话给我!就知道你等不住了!哈哈哈。
  张佳乐现在很想嚣张的笑出声,可碍于旁边房间是张新杰的,他毅然掐住自己大腿。忍住了笑声。
  接通了电话。里面传来孙哲平懒洋洋的声音:“张佳乐,你快点下来。”
  “哈?下来?大孙你在我们俱乐部楼下?”张佳乐毫不犹豫选择立刻飞奔出门。
  孙哲平靠着大树,就看着张佳乐疾跑过来的身影。“喏,给你的。”
张佳乐还没喘口气就被怀里塞了一盒东西。“靠!大孙你买巧克力还送金箔的,证明你有钱啊看着眼前的人?”孙哲平一听脸色黑了黑。张佳乐又立刻说到“不过谢谢啦!情人节快乐!爱死你了!”孙哲平笑了笑,张开怀抱抱住了人。“我也爱你。”
  
  
  




4. 咖啡巧克力---我爱你
  轮回的队伍里素来是虐狗最早的。毕竟这儿有联盟里少有的已婚人士,方明华。
  一早上方明华就在那和他媳妇甜言蜜语了,习惯一早上可现在冲击还是好大啊!——吴启
  你们能不能关照一下我?我还在单相思呢!你们!——杜明
  我还是好好训练吧,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怎么没用啊。——吕泊远。
  现在他们就看见眼前队长红着脸递巧克力给了江波涛。江波涛拿到之后喂了一块周泽楷巧克力。
  唯一一个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孙翔嚷了句“有吃的居然不分我!”
  江波涛顿时手足无措忙将手上的巧克力分了点给孙翔。孙翔毫不犹豫的吃了,还评价道“怎么这么苦啊?”
  “额,巧克力本来就比较苦啊。”江波涛回答道。
  “无所谓,反正我今天也算是收了巧克力的人了!”孙翔随意的说就和唐昊炫耀去了。
  大家看了看周泽楷黝黑的瞳眸。之后会更苦呢。
  






  
5. 榛子全粒巧克力---一心不变
  接到了高英杰的电话,乔一帆有点愣住。他准备过会儿打的。
  他退出了训练室时,就看见魏琛对着他不怀好意的笑,苏沐橙一副我懂的表情,温柔的笑了笑。
  乔一帆看到队友们这样。不自觉地闹了大红脸。
  魏琛见人这样笑的收敛了点转身去揶揄旁边的方锐。方锐有点闷闷不乐,中午之后因为作息的原因,林敬言不能在线。
  “英杰?今天有事吗?”
  “一帆,今天是情人节,那个,节日快乐啊。”
  “同乐啊。吃巧克力了吗?”乔一帆温柔一笑,只是听着对方略微纠结的声音他就觉得开心。
  “没有。那一帆吃了吗?”高英杰有点紧张。
  “果姐给每个人都发了巧克力。榛子的。”
  “其实,我想说…额,一帆,我…”
  “英杰,我喜欢你,就如这巧克力。”乔一帆打断了人的话,说了表白词。
  “我也喜欢你!”
  
  







6.今日总结:
  王杰希用的最多技能是熔岩烧瓶。
  孙翔有点不理解自己为什么被加练。
  张新杰醒来后看到张佳乐的微博,得到手机一部。
  
  
















7.那人墓前的薄荷巧克力,是叶修一早上放着的。

   薄荷巧克力的意义是初恋。

   这或许也是叶修永远的恋人。

评论(5)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