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男神×你】你不想背书时

高中一本文言文感觉每天都是背背背
来自背书心累的我
以此激励自己√
第十题是关键√
希望喜欢,笔芯(*๓´╰╯`๓)♡


1.叶修
  看着要背诵的篇目,他不屑的晃了晃书,嘀咕道:“有这么难背吗?”你肯定的点点头。“真不想背啊?”你朝他点点头。“那我就跟你们老师说你今晚加训没时间背好了,走下本去。”书随手扔到了书桌上。

2.喻文州
  看着你一脸痛苦的样子,他也有点不忍。无奈的轻叹一口气“可你今天不背也是迟早要背完的啊。”你朝人苦着脸仿佛要哭出来一般。他揉了揉你的头发“我陪你一起背吧,这样你会不会觉得好一点?”

3.黄少天
  他看着了看课本。“媳妇,我跟你说书还是要背的。唉这个字怎么读啊?我靠这都什么字啊!”人一边看课文一边吐槽,你不禁捧腹大笑,把大致内容全部记了下来。你一把抢过书,“看我一会儿就背完!”

4.张新杰
  张新杰看着你头疼的样子,交给你一份文件,你疑惑看着人,没明白他要干什么。他推了推眼镜解释道“就知道你不爱背书,假期我帮你整理了背书的思路,经过测试你只用15分钟就可以背完。”

5.张佳乐
  他先是满脸幸灾乐祸,在一边偷笑着。看见你皱眉的样子,不禁咳嗽起来,然后正经的说:“根据我多年的经验,反正考试只考几句,你背几句意思意思就行了!”见你若有所思,他拿铅笔开始帮你勾画,你看着全部勾满的书,问道“这不就是全背吗?”

6.韩文清
  一听你说不想背书,他的面色有点冷,你霎时间背后一凉。连忙说到“我乖乖背书!”他面色缓和下来,柔声说:“等这三年过去就好了,坚持一下,一如既往。”你朝他笑了笑“我会坚持的!”

7.周泽楷
  你还没有开始装可怜,他就已经皱起了眉。“不行。”他拒绝的很坚决。“可是我真的不想背书。”你晃了晃他胳膊开始死皮赖脸的祈求。他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但是眼睛里写明了不行两个字。他突然朝你深情凝视,你倒吸一口冷气,这犯规啊!你捂住胸口说“我背就是了!你这样犯规!”

8.孙哲平
  他正悠闲地坐在一边玩电脑,看见你背书一脸头疼的样子,他顿时有点心疼。他一把抽离你的书,你有点不解,迷茫的回望他。他有点懒散的打着哈欠“别熬夜,睡觉。明天早上再背吧。”你刚想说什么他又继续道“别人学习是为了以后工作,我养你你愁什么学习?”

9.王杰希
  他听完你的话之后一脸平静,淡淡道“然后呢?”然后?你愣了愣,这意思不是很明白吗?“知道你背书辛苦。”你一脸期待的看着人,他无视了你的期待“但是书还是要背。”你的想法化为泡影,不由得失望起来。他话锋一转“知道你现在背不进去,今天就先休息吧。明天要背。”

10.去你的归去来兮辞
  去你的滕王阁序
  去你的逍遥游
  去你的学习
  去你的背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