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all叶】他们家的猫

不知道说什么。
但我还是要说点什么。
希望喜欢。

周泽楷可喜欢那只名叫叶修的猫了。   

周泽楷喜欢叶修趴在他腿上休憩时,伸手去摸那软软的肚皮。然后叶修睁开一只眼看了他一下,又闭上眼任由他去。   

黄少天可喜欢那只名叫叶修的猫了。  

黄少天喜欢叶修在他讲话时瘫在一旁懒洋洋的状态。虽然眼神里满是高傲与不屑,可却在那一直听他把话讲完。   

喻文州可喜欢那只名叫叶修的猫了。   

喻文州喜欢叶修追逐他放在桌上几根香烟时的样子。那双眼一扫平日的慵散,仿佛藏有一只猛虎一般,志在必得,令人怜爱不已。   

韩文清可喜欢那只名叫叶修的猫了。   

韩文清喜欢叶修在他生气之时扑过来的模样。轻跳上他的肩膀,挑衅似得用尾巴去逗他,皱眉都皱不起来,有一种柔软在胸膛中化开。   

张新杰可喜欢那只名叫叶修的猫了。   

张新杰喜欢叶修那不愿早睡,在自己怀中挣扎抗议的模样。那肉乎乎的软垫不安分的扒动着,到最后却先一步进入梦乡。   

王杰希可喜欢那只名叫叶修的猫了。   

王杰希喜欢叶修与他对视时安静的正脸。那双猫眼中对他流露的神情的感情仿佛再说我懂你肩上的担子。一切的苦都值了。   


苏家兄妹可喜欢那只名叫叶修的猫了。   

苏沐秋喜欢叶修在他打游戏时在一旁观战时指挥的样子,一同奋战的感觉真好。   

苏沐橙喜欢叶修与哥哥待在一起时一人一猫有时和谐相处有时哥哥气急败坏叶修满脸得意的样子,仿佛时间都冻结在画面里。   

张佳乐可喜欢那只名叫叶修的猫了。   

张佳乐喜欢叶修在他低落时守在一边的时候。低声的喵呜里还有几分刻薄,可是却一个劲往怀里钻。蹭的人痒痒地。你就是前进的方向。   

叶秋可喜欢那只名叫叶修的猫了。   

叶秋喜欢叶修在外各种玩耍之后却会乖乖回家的表现。他们之间仿佛有一条连线,无论走多远,都会回到原点。   


叶修知道这只猫。   

不过不知道这只猫叫什么。   

就像大家一直没有弄清楚是先喜欢叶修才喜欢的猫,还是因为喜欢猫而喜欢猫。

评论(2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