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全职】冷cp十题

脑洞枯竭了。早安啊各位
希望喜欢
虽然不觉得谁会看到
这些cp很冷










1.白斩鸡×喻文州
  喻文州喜欢白斩鸡在联盟不是什么大新闻,就连他的粉丝都知道这件事。可是最近大家发现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喻文州看到白斩鸡会轻微迟钝一下。是不是吃多就倦了?
  只有喻文州自己知道,他看见一个白衣少年笑着坐在他对桌。嘴型一字一顿道:“现在你吃我,以后我吃你。”


  
2.王杰希的大眼×小眼
  王杰希的眼睛纵有万千星辰,也改变不了他大小眼的事实。最近王杰希照镜子时发现,他的眼睛似乎都偏近了一点点?
  过几天他发现这真不是错觉。
  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王杰希在风中凌乱。
  “我们每天移近一点点,我们迟早就能见面了!”
  “可是mas发现了呢?”
  “那我们就一次性一过来然后他快醒时还原?”
  “好!”
  
  



  
3.南山双鬼
  清明雨下,行人叹伤。陈果正在向他爸讲一些事情。比如嘉世最近状况不好什么的。
  “小伙子,这是不是你说的那个?”陈果他爸对人说道。
  “是啊,您女儿也玩啊!”苏沐秋回道。可惜不能再碰碰荣耀啊。
  “搞得我也想玩了。不过有你陪我说话就足够了。”
  “嗯。两个人,足够了。”
  







4.叶修的烟与无节操
  兴欣训练的众人发现今天的叶修很可怕。不仅一上午没有吸烟,而且那一脸正直青年的样子!这人是谁?他一定是个假叶修!
  “叶秋?”苏沐橙试探道。
  “我真的是叶修。”叶修扶额怎么就是不信呢?
  “那今天你怎么了?”
  叶修瘫了瘫手:“我的烟与无节操私奔了。”







 
5.树×秋葵
  “你你你居然当着那么多观众的面偷人!夜雨哪点好了!”秋葵痛心疾首状。
  “那是个意外!我是清白的!”树尔康手枝叶状。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秋葵装哭伤心状。
  “好了啦。乖。你气了黄少天这么多次也该开心了吧?”
  “也是哈哈哈!我再去蓝雨食堂一日游,哼!”
 


  
  
6.周泽楷和话唠丸
  只需一粒,你可轻松摆脱话废困扰,说出自己想说的话。食用后可三天保持功效。
  周泽楷看着手中好不容易得来的一粒话唠丸,心情无比激动。
  周泽楷将其小心包好放在身上,想着该何时使用。可每次却都想着下次用。
  就这样一直放着慢慢竟产生感情就不舍得吃了。
  “mas真是个笨蛋,我就是用来吃的啊!不过,能陪mas一辈子也不错。”
  







7.幸运神×张佳乐
  筑起的胜利台阶在最后一步到来之时倒下。前方的阶梯看起来是如此遥远。有什么东西湿润了面颊。
  一人轻晃折扇,,走到张佳乐身后轻拍他的肩膀。张佳乐疑惑回头。
  “明明失之交臂这么多次,你居然依旧可以一往直前啊。”他轻笑。“我就喜欢你这样的脾气呢。”
  你的运气,你的荣耀,你,张佳乐,都属于我。
  





8.死亡之手×黄金右手
  方锐的直觉告诉他自己在做梦。眼前的东西被黑色死气缠绕,方锐一眼就认出了那是死亡之手。
  “老夫是来寻自己的另一半的。”那东西发声道。
  “你的另一半?”那也应该是手而不是我吧。方锐默默吐槽。想掐一下自己然后掐醒,这个梦实在诡异。
  “不错,正是手!”
  exm???方锐迷茫。读心术?
  “正是你那黄金右手!你不知道啊,我是一个左手。”
  卧槽?看着灭神的诅咒越来越近,方锐从梦中惊醒。
  明天是不是该让他们在弄个银武了?







  
9.荒火×碎霜
  一个取生于爆发的火山,高温淬炼,能燃尽一切。一个则生于极地,暴雪掩盖千年,方能不化。
  极阳极阴的碰撞,只能是两败俱亡。将两种材料特殊加工处理。变成了两把左轮。
  一曰荒火,一曰碎霜。
  不像之前一般敌对,他们尽忠于一枪。冰与火的弧线,像是一场绚烂的烟火表演。
  宿敌,最终也可变为情人。
  今天孤独的一枪也在吃狗粮。





  
10.账号卡×电脑主机
  “哇呜,不要进来了。”
  “抱歉,但是真的不怪我。”
  “啊,哈…塞满了。啊”
  “你里面好紧,包裹的我好暖和。”
  “那个,你能不能动一下?”
  “怪我咯?”
  “……”
  “……”
  

end
  
  
  
  
  





评论(1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