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all叶】恋人吃醋系列之周叶篇(上)

最近家长盯着特别紧
碰不了手机orz
感觉这个系列可以写一年
军官周×舞姬叶
希望喜欢

  S市的夜晚远比它的白天繁华。这座城白天安静祥和,像一位静静读书的少女。夜晚的它则换上黑色的华丽礼服,拿着一朵镶着金边的黑玫瑰,脸上是鬼魅的笑意。一切醉倒在她的红唇里。

  “滴滴”几声喇叭的声响,两辆车陆续停在“兴欣之夜”门口。车上下来了6个二十左右的年轻人,乍一看似乎是着装华丽的翩翩公子,想来是捕捉香艳猎物的猎人。可他们的气质远非那些个游手好闲之人可比。笔直的腰身,坚定的步伐,这是军人。

  大堂经理伍晨远远瞧见这些人立刻一阵小跑去迎接“各位贵客,还是老包间吗?”领头人看了他一眼,点点头。伍晨会意,连忙叫来两个服务员“二楼荒火·碎霜间,好生招待着。”服务员点点头,就领着一群人进去了。伍晨守着对方进去后才转身去找上司。

  荒火·碎霜间在“兴欣之夜”可不是一个常人就可以进入的包间。晶莹剔透的蓝配上热情如火的红,闪亮夺目。每天都是专人打扫,就连那花朵也是定时浇水更换的。不会感到枯萎。

  苏沐橙礼貌的敲了敲门,得到准许才进去。她穿的是一款刺绣旗袍,头发随意披洒,笑容淡淡,可就是温婉动人。她端着托盘放在桌上,笑道:“我就说有谁可以打扰到我,原来是轮回的各位英才啊。小女子敬各位一杯。”

  那几人连忙站起来。江波涛尴尬的接下苏沐橙递过来的酒杯。“前辈取笑了。”外面那群只是来看看美女的,可是他们是知道苏沐橙的真实身份的。这“兴欣之夜”是S市最大的娱乐会所,不少高官显贵都来这闲谈,而苏沐橙就是在这其中收集情报的。战场上,更是以“沐雨橙风”之名吓坏对手。现在这样,真是不胜惶恐怖惧之情啊。

  “好了不逗你们了。”苏沐橙的音调变了变“你们来可是有任务了?”能让轮回组全部出动的事情?

  “不是不是,我们最近刚完成一个任务,来放松一下的。”江波涛连忙解释清楚。

  “哦!那你们好好玩,我就不打扰了。”苏沐橙识趣的准备退出去,就看见了周泽楷一直紧张地盯着歌舞台表演的方向。哟。她轻轻一笑。“小周今天也要玩开心哦!”

  周泽楷被点名后愣了愣,回过头呆了呆才点点头。苏沐橙满意地点点头就走了出去。

  看来今天有好戏看了呢。苏沐橙心情莫名好了起来。就找人拿个冰淇淋,自己则去后台看看叶修了。叶修的妆已经画完,其实他也不需要画什么,他本身长得就很白。就画了眼线,以及戴上了飘逸的秀发。

  “叶修哥,一会儿加油哦!”苏沐橙蹭过去调皮一笑。“你又要干什么?非奸即盗啊。”叶修看着人的笑容觉着哪里怪怪的。

  “哪有哪有!我说真的!”苏沐橙辩解起来,朝人露出一个无害的笑容出来。

  “行行行,一会儿哥加油。”叶修道。

tbc
  

投喂 @幻冥忆梦✨——欠着一堆稿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青君之鹰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