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王夜/王黄】恋爱从树压开始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卡性格随主。相当于是王黄
带一点点树黄
希望喜欢。♡


  
  夜雨声烦不适的皱了皱眉,睡梦中的他感觉有什么硬邦邦的东西老磕碰着他。他微微睁开眼,看见了被子里的东西。

  “啊啊啊啊啊啊!”一阵哀嚎声响彻天空。

  夜雨声烦惊恐的看着他被子里的东西,那东西倒见过很多次了。王不留行的银武——灭绝星辰。

  “谁来解释一下啊,我操为什么一根木头会出现在我房里!不知道最近本剑圣看见木头就心烦吗?”穿好衣服,惊恐跑出房间。一出门就看见赶过来的索克萨尔。

  “队长队长!我跟你说灭绝星辰不知怎么在我床上!可恐怖了!”夜雨声烦像是抓住了一个救命稻草,连忙扑了过去。

  索克萨尔没有接话,目光牢牢锁定在夜雨声烦身后,那正悬浮在空中的灭绝星辰。他很淡定的转过身去,拉着夜雨声烦走了。现在让夜雨声烦看见后面漂浮的东西,今天蓝溪阁会闹一天不是吗?

  不过他没有忘记用传音术给王不留行发消息。
  

  『已发出』索克萨尔:你的银武在我们这里^^
  

  王不留行起来之后就一直在找他的银武,可是中草堂里灭绝星辰就是凭空消失了,害得王不留行一早上是连饭都没有吃就开始找了起来。他想夜观星象,查查位置。看着天空的蓝。沉默,是今天的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接到消息时,已经将中草堂上上下下翻了两遍了,大到花园药铺,小到垃圾桶,无一例外,可就是没有。现在他的心情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大胆蓝溪阁,竟敢绑架本王的爱物!谁允许你做的!
  

  『已发出』王不留行:我马上就来。
  

  王不留行去找正在做功课的木恩借来了他的银武。然后就直奔蓝溪阁方向去了。然后他就看见了异常诡异的一幕。

  夜雨声烦走到哪里,灭绝星辰就跟到哪里。也就是说不是绑架,不是为了威胁。王不留行有点想不通了,为什么灭绝星辰跟着夜雨声烦不放。

  “星辰,回来。”他的突然出现吓了夜雨声烦一跳。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我操王不你终于来了!快把你银武带走!带走!”

  “怎么,大陆第一剑圣还怕一个武器不成?”王不留行有点惊讶。银武在这大陆上可是很少的,既然灭绝星辰这么爱跟着他,应该是件好事啊。

  “本剑圣最近看见木头很烦的!前天还梦见一个木头说会来找我!还有每天后面飘着敌人的武器是你你不慌啊谁知道你是不是从背后害我!”夜雨声烦飞速的说着,时不时看看灭绝星辰,时不时瞟眼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你以为我和索克他们那样心脏吗?不过,不是不能考虑这样。

  “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夜雨声烦见人低头沉思,有点着急,跳到人面前,用手在人的眼前晃了晃。

  “你是说你之前砍了一棵树倒了?”王不留行问到,其实荣耀大陆这件事早就传的沸沸扬扬,王不留行怎可能不知道。

  “对啊对啊有问题吗?”

  “万皆有始,荣耀大陆的树的起初都是尽头那棵不朽之树。而星辰就是从那里来的,恐怕你砍的那棵树的种子与星辰有关,所以星辰要你负责。”

     “。。。。。。。。。”夜雨声烦什么都不想说。至少也是灭绝星辰为他负责吧!他是被压的那一个!

  “你脸色不是很好啊。不愿意负责?”王不留行试探道。“靠靠靠你们中草堂的东西关我们蓝溪阁什么事?带走带走带走!”夜雨声烦直接将人往外推,分明是想让眼前的人尽快消失。

  “星辰,我们走。”灭绝星辰不理他。王不留行只好走过去抓住灭绝星辰,将他拿走。可是,灭绝星辰开始抗拒了起来。它挣扎着,不准备离开。

  夜雨声烦哈哈大笑起来:“王不你也有今天,自己的银武都控制不了。哈哈哈哈哈哈说好的不能成精呢?你的银武成精了!”

  王不留行很想一扫把呼过去,可是自己的星辰它以前不是这样的。它不听使唤,不会伤害夜雨声烦。

  星辰啊星辰,这可是敌人,你清醒点,这样下去以后我会输的很惨啊。

  索克萨尔训练回来看见这一幕,觉着有点好笑。一时都沉默下来。索克萨尔想了想提议道:“要不王不你最近就一直跟着夜雨一起好了?说不定一段时间星辰就会重新跟着你了。”

  “不行不行,今天就要解决!万一他又进我被子怎么办!我会睡不着的!”夜雨声烦有点不乐意了,一想着这种画面他就全身起疙瘩。

  “这个很简单啊,只要你的床上没有它可以睡的地方就好了。”索克萨尔又给出了一个建议。

  “那我半夜醒来看见一个东西漂浮在床前会很恐怖的好吧!不行不行,它不能在我房间里!”夜雨声烦蹦哒着,在二人面前宣泄着不满。

  “蒙上眼睛就好了。”王不留行不咸不淡的来了一句。“那我床上怎么弄出没有多余的空间的样子啊?你说你说总不可能我睡椅子上吧!不可能。”夜雨声烦予以反击“你今天晚上前就把这件事解决了!”

  索克萨尔和善一笑:“其实我有办法让它没位置睡的,夜雨你放心。”

  是夜,夜雨声烦看着床上的王不留行沉默了。这就是办法吗?夜雨声烦很想咆哮。两个大男人睡一张单人床上!很挤的!不过确实灭绝星辰上不来?

  “睡两头?”夜雨声烦提议着。王不留行想了想今天夜雨声烦午睡翻来覆去的样子。恐怕会一脚踹自己脸上吧?为了自己的安全,王不留行选择拒绝。

   再然后,王不留行又一次后悔了。夜雨声烦在睡着后很不安分。今天中午王不留行也是见识到的。

  但现在能不能不要蹭我?王不留行低头看着自己怀里的夜雨声烦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不过,意外的可爱啊。还有你作为一个剑圣怎么抱起来这么软?满脸复杂的王不留行整夜没怎么睡好,蓝瘦,香菇。

  第二天早晨,夜雨声烦起床,就看见自己蹭着王不留行。“我操!”他一把推开人,于是王不留行就摔到了地上去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不留行!本剑圣真是看错你了!你你你!”夜雨声烦有点气急。王不留行“嘶”了一下,后脑勺有点疼。加上夜雨声烦的话语他一时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

  等他想起来的时候,夜雨声烦已经摔门而出了。王不留行表示自己好冤枉啊。这个锅怎么该他背呢?明明就是夜雨声烦自己凑过来的啊!

  那几天,夜雨声烦看着王不留行都是一脸警觉。王不留行一脸淡定,心里还是觉着自己无辜。

  然后,王不留行发现夜雨声烦真的挺可爱,还带着点傲娇属性呢。比如他会一脸不情愿的,却将自己从索克萨尔那里拿的零食分一半。还会在自己被魔物弄伤之后明明想说谢谢却红着脸表示谁要你帮忙用治愈术了!

  没看出来啊,那个杀敌数一数二,冷血的剑圣私下里竟然是这样的可爱。新世界的大门在对王不留行缓缓打开。

  而夜雨声烦呢?一开始觉着王不留行可烦可烦了,而且还居然大小眼!没事就带着手下和蓝溪阁处处作对,不过和高手打架的感觉还是不错的。我操谁允许你帮我治疗了!我们蓝溪阁有灵魂语者的好吧!你你你可是敌人!别以为这样我就会答谢你不过我还是投之以桃,报之以李好了。喏,我的最爱分你一半。

  再后来,他觉着其实王不留行人挺不错的。相处也渐渐愉快起来。他会时不时拉着王不留行去砍怪打材料,找王不留行打架。王不留行挺乐意陪着他的。

  后来,两人不知怎么就在一起了。

  王不留行一开始是因为灭绝星辰而待在夜雨声烦身边的,后来他觉得夜雨声烦是世界上最好的,灭绝星辰算什么?他两个都要。

  灭绝星辰至今不明白为什么他爱的人就跟他mas在一起了。那两人也不知道怎么在一起的。

  缘分?

  那缘分,在树压的一刻就早已注定。

  恋爱请从树压开始。

END

评论(13)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