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黑遍全联盟】搞事情的说话方式

哦,上帝,你相信我,我绝对不是说这方式有问题


蓝雨篇

   黄少天:哦,上帝,世界上居然有如此可恶的东西,他破坏了一个团队的和谐,队友的友谊。哦,世间竟有如此丑恶的东西。现在我想要替您消灭这世界的毒害,愿您听我的祷告……
  

  喻文州:少天,不吃秋葵就算了。
  

  黄少天:谢谢队长!队长万岁!
  
  
  
霸图篇

  张佳乐:上帝,我将向您诉说我的罪过。我千不该万不该竟然如此大胆,私下玩手机被捉住。这是我的罪过,愿您的天使般的光辉沐浴我,我将改过自新,请原谅我吧,我的上帝,您的罪徒将永远跟随您。
  

  张新杰:你不用加训了,闭嘴。
  

  张佳乐:谢谢副队。
  

兴欣篇
  叶修:上帝啊,你可曾明白我的爱意
  魏琛:上帝啊,你可曾明白我的痛苦
  叶修:那种思念
  魏琛:那种难忘
  叶修:因为信奉,我选择隐忍
  魏琛:因为信奉,我选择咬牙
  合:您真的要抛弃我们吗?我的上帝?您怎么这么残忍,哦不
  

  陈果:停停停!你们两个够了,不就是不让你们吸烟吗?得了,去吸烟!
  

  叶修:谢谢老板娘
  魏琛:我们先走了
  
  
微草篇

  王杰希:上帝啊?您为何那么残忍,给予我希望却又将我推入地狱?它的美感竟是如此不自然,天下为何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哦,上帝,您一定是为了考验我,对吗?您告诉我!

  
  高英杰:队长……
  

  王杰希:我没事,你早点休息

  
轮回篇

  周泽楷:上帝…为什么……嗯……哦不……残忍……狠心……

  
  江波涛:你们队长的意思是说……

  
  众人:我们不需要知道!还有事,先走了!

评论(23)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