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男神x你】陪你逛漫展

昨天展子累瘫,今天肩膀还酸着QAQ
希望大家喜欢(。>∀<。)

黄少天
  他一直与你兴奋地讨论着你喜欢的cp,将他看见的段子都通通分享给你。看见你一直想要买的东西,他凭借着机会主义,直接扔下正在兴奋讲话的你去买了下来。他很快又跑回来,拿着东西在你眼前晃了晃,狡黠的眨了眨眼道:“媳妇?这个想要吗?亲亲我就送给你!”然后直接亲上还没反应过来的你,然后自己提着东西。“好了,谢谢媳妇~”
  ——【就喜欢看媳妇慢半拍的样子】

  
叶修
  习惯待在兴欣打游戏的他,这次却反常的跟在你身边,你不禁想着太阳怎么从西边出来了。终于,他有话要说。你好奇的等待着,他突然搂住了你的腰:“以后这样只能穿给我看!”你愣了愣,什么嘛!平时明明都一直顾着打游戏根本不理我!他却像猜中你的想法一般揉了揉你的头发:“哥以前只顾游戏是哥不对,我以后会多陪你的。”然后亲亲你的额头,看你脸红在原地。
  ——【荣耀与你,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事】
  

王杰希
  王杰希不是很喜欢这种人多嘈杂的地方,他看着面前的人群微微皱眉,不过没有说什么,一直陪着你,帮你拎着你买的不少周边。你走在前面发觉他心情不是太好,有点犹豫是不是该道歉,毕竟他工作那么忙。他见你犹豫,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走上前问道:“怎么了?”你斟酌着没有开口。他说道“是有想买的东西吗?不需要犹豫,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你涨红了脸,更不好意思开口。
  ——【工作再忙也应该留出来时间陪陪你】

  
周泽楷
  他全身打扮严实跟着你在漫展上四处逛着,闷热的空气压着他几乎喘不过气来。不过因为长地太显眼他不得不这么做。你不禁有点小小的歉意。男朋友毕竟是公众人物,不能随意来这种地方真烦啊。你不禁有点委屈。他突然牵住你的手,你看过去,就见着那双露出来的眼睛,满是温情,分明写着:“再苦有你不算什么。”
  ——【一点汗比不上你的笑容】


  
喻文州
  你有点害羞的捂住脸。他今天一身白色西装,与你的白色lo裙刚好完美配对。不管怎么看,都好苏好帅啊!突然,你觉着走的有点不对劲,因为人群将你围住了。你不安的往后看,不知何时他已经拿着一束玫瑰花和一个精致的小盒子:“亲爱的,我有一生想让你陪我走下去。你愿意嫁给我吗?”你惊讶地捂着脸,眼睛里有着泪水,是喜悦的。“我愿意!”“可别把妆哭花了。”他站起来,吻去你的泪水,然后将钻戒戴在你的无名指上
  ——【媳妇不禁撩我该怎么做】
  

最后取梗自漫展上一对coser求婚的,超级羡慕
昨天我在展子等了两个小时小伙伴。一个人逛超级心累,特别是看到别人都有伙伴们时候
于是就有了这篇
希望以后有个人会陪在你身边与你牵着手一起走着,这样不会太孤单啊。

评论(5)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