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黑遍全联盟】两治疗的讨论

我真的是在很严肃的讨论问题

相信我
我没黑!

  一天,兴欣客场霸图。

  
  安文逸很兴奋的去找张新杰问问题。

  
  “前辈,你作息这么规律为什么会近视。”

  
  张新杰:“这两者没有必然的联系。”

  
  安文逸表示最近学校里有个课题,研究生物基因。他想研究近视可能与环境有关,也可能是基因突变等。所以要多问问几个人来参考
  

  张新杰听后觉着很有兴趣,反正他刚刚打完比赛,细胞还比较活跃,而且睡觉时间还早,可以讨论。
  

  “近视可能是遗传,也可能是用眼习惯问题。”张新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框。
  

  “还有,我是远视,你研究我没用。”
  

  试图搭讪的安文逸一时无言“那有兴趣讨论一下王队吗?”
  

  “可以。”
  

  安文逸点点头。“王前辈一只眼睛大小正常一只偏大,根据形状可以判断这是多个性状共同决定的。”
  

  假设基因型有四种,那么王队的基因型应该一个是AABBCCDd一类的,另一个则是全为显性,才显得大一些。
  

  张新杰:那你说黄少天的眼睛为什么还大一些?
  

  可能在减数第一次分裂后期错误,四分体没分开变成了,基因型变为AAABBBCCCDDD,
  

  张新杰:你说的很有道理,我回去再整理一下资料去研究一下
  

  “那么”安文逸一脸严肃,“最后一个问题。”“什么问题?“ ”前辈能给我签个名吗?”说着,安文逸拿出了霸图周边。
  

  张新杰:。。。。。。
  

  都是套路。

评论(4)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