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黑遍全联盟】方锐今天求林大大抱了吗?

这个接着之前魏老大戒烟的一篇
又叫魏琛的报复行动?
依旧填词向
选的特曼爸爸的前男友的一百种死法
原曲50 Ways To Say Goodbye
咳咳,准备好搞事情了吗

抢b忙里偷闲

来吃根冰淇淋

可林大大还没消息
  
刚吃了一根半

被烟呛喉咙管

看见老魏一脸微笑

不就是让你一次吸了几根烟吗

每天被围着追杀

需裸装狂奔

还有一群人忘恩负义开心围观

help me    help me

前方发现boss

那血条下降的飞快

难道被放养

突然发现自己不在队伍里面 

help me     help me

血条被清空

魏猥琐你等着

换个号重登陆

开个小马甲浪

混在人群里抢boss

一六星光牢下

我被掉马了吗

这样的境况有点危险

所以我的脑袋里开始重新播放

每天被围着追杀

还需裸装狂奔

那一群人忘恩负义开心围观

help me    help me

前方还有敌人

技能全朝我飞来

居然被放养

突然发现不在队伍里面 

help me     help me

血条被清空

魏猥琐你等着

所以林大大请回我消息

在不帮我就会被气死

看我!

林大大啊

你真当老夫不知道队里的马甲

你继续也会和之前的情形一样

每天被围着追杀

需裸装狂奔

还有一群人忘恩负义开心围观

help you    help you

前方出现boss

那血条下降的飞快

难道被放养

突然发现自己不在队伍里面 

help you     help you

血条被清空

那老夫就等着

现实当中也很危险

突然的笑声

老魏这样的表情真的很可怕

help me    help me

大大要抱抱!

今天依旧危险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