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黑遍全联盟】你们一直误会的事情

明天小周就出来了
激动.jpg
所以我就提前黑了
【其实我是在夸的】
希望喜欢(*σ´∀`)σ

【翻译周泽楷的正确姿势】

  有人夸周泽楷帅的时候他会脸微微泛红,然后说:“不”。
  

  江波涛:“我们队长的意思是谢谢夸奖了,其实没有很帅。”
  

  真实:不不不怎么可能只用帅气来形容我?我明明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仪表堂堂沉鱼落雁闭月羞花风度翩翩气宇不凡貌似端庄颜如舜华眸清似水顾盼生神面如冠玉清新俊逸品貌非凡风流才子纵是潘安也不及我万分之一我真是才疏学浅居然只能用这点词来形容我这联盟第一脸算了算了还是不说出来了我还是直接用颜值说话吧
  

  周泽楷朝人腼腆一笑,眼神中温柔无限还带着点无辜。
  

  巴雷特狙击
  

  一击必杀!
  

【黄少天的话真的不多】
         一群人又在说黄少天是话痨

  黄少天回击:靠靠靠你们一群人又说我话多是不是嫉妒我?本少确实是很容易被嫉妒这不怪你,还是你想引起我的注意?你是不是喜欢我啊!不过我都把爱给荣耀给蓝雨了,你就分不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内心:靠靠靠居然又有人说本少话多!居然敢嫌弃本少话多本少话哪里多了!什么跟周泽楷比本少的话可以用文字泡刷到太阳那里去开什么玩笑!就他一个靠脸吸引粉丝的简直不要脸好吗关键是还会呵呵我,这样的人看着很不爽的好吧本剑圣没有嫉妒他帅,因为我最帅。不对跑题了拉回来,你们知不知道本少这样克制自己讲话是有多么辛苦啊啊!我为了让你们听着不那么累每次自己都会增加滤镜的好吧一些废话都会自己删去!你们这群人不知道我为你们做的一切也就算了居然,还说!我!话!多!开玩笑!我粉丝那么多他们都不觉着我话多的再看看你们都是什么表情,你们就是嫉妒我帅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靠靠靠靠靠靠居然不承认,承认是件很丢脸的事情吗?本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人,你嫉妒我情有可原可是你偷偷嫉妒我是不是怕我知道?还是其实你喜欢我怕让我知道你是在爱慕我?没事本少那么多粉多你一个也正常,不要怕大胆说出来,不过呢,你说出来本少也不会喜欢你的,毕竟我可是把爱都给了荣耀和蓝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表示今天依旧为别人说他话多而心累
  
  

评论(30)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