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黑遍全联盟】吃火锅之兴欣篇

夏天这个季节是矛盾的

夏风吹来的满是燥热

可这时去吃火锅是别样的滋味

配上冰镇的饮料更是绝美

不过

你们,那能不能安安静静吃火锅?

考虑到妹子们吃太辣会长痘痘,一群人点了鸳鸯锅

叶修很豪迈的点单:

服务员,下个泡面进去

兴欣众with服务员:exm????

叶修一脸感慨看着众人:你们这什么反应?这样的泡面口味才正宗。让我这个荣耀教科书给你们露一手厨艺

就算好吃又怎么样?

说到底,这根本不是你做的啊!

苏沐橙看着泡面加了进去

于是点了份冰淇淋

也倒了进去

众人看着她有点茫然

黑人问号.jpg

“嗯?怎么你们也要吃吗?”

于是苏沐橙用勺子挖起一半的冰淇淋放在了辣锅里

“老大,为啥要放冰淇淋?”包子勤学好问

“吃火锅嘛,将自己喜欢的,想尝试的都放进去试试就好。”

包子看着他们,恍然大悟:“原来火锅要这么吃啊!”

他立刻去调料区把所有酱都加进碗里

然后跑回来

将酱分半倒进了锅里

陈果此时很想把叶修骂一顿

可是既然苏沐橙都这样做了也就不好说什么

看着上面的五彩斑斓

谁都没有加食材进去

就连叶修苏沐橙也没想好要不要动筷子

“包子,其实我的意思是……”叶修选择闭嘴

“你们还有没有想尝试的啊?没有我就加食材了!”包子拿了一盘涮羊肉准备倒进去

大家连忙阻止

“其实,老魏还有点想尝试的东西。”叶修咳了咳。

魏琛心说:老夫有什么想尝试的啊!我准备现在走人!

然后他就看见叶修使眼色

“哈哈,先让我来!”方锐倒了啤酒进去

“这个嘛,老夫一直想试试的!够懂我啊!”

莫凡不动声色的起身,扔了一包瓜子进去

陈果表示要自己冷静

“你们不来尝试一下嘛?挺好玩的。”

乔一帆默默倒了一杯水

魏琛想着自己没加东西,于是把中华扔了进去

唐柔表示自己只带了钱,就不参与了

于是把目光转向了罗辑和安文逸

“你们也别客气啊。”——叶修

“小弟加油!”——包荣兴

“玩开心嘛!”——苏沐橙

“老夫相信你们”——魏琛

罗辑想了半天才说到:“我们总不可能把自己眼镜扔进去吧?”

虽然刚好一锅一个

安文逸扶了扶眼镜:“我们可以选择去拿数学课本扔进去。”

好!

于是,他们决定重点一锅

服务员至今不明白这火锅怎么变了样

色调奇奇怪怪,而且有很多东西

如果他们知道君莫笑

他们会觉着这颜色很像君莫笑的

fin

顺便,这个火锅,你们要吃吗?

叶修表示你想吃他可以要魏琛给你点一份的

他们一群人给你演示一下人(hei)间(an)美(liao)味(li)

评论(46)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