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黑遍全联盟】他们的妹妹们


叶修,叶秋的妹妹

  小时候一直被捉弄,很生气

  想着这个二哥怎么这么烦

  后来才发现

  捉弄我的是大哥

  一直因此嫌弃大哥好久

  后来他离家出走

  却又特别想他

  家,本来是每一个人在才完整的

  不过喜欢的叶秋大神变成他

  我是至今不信的
  
  〖叶秋: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叶修:喜欢你才欺负你啊,笑〗

黄少天的妹妹

  因为我们是兄妹

     我一直在想

  为什么我不像他一样

  或者像周泽楷那样

  现在想想

  能忍受他的从来都是我!

  不是喻文州不是喻文州不是喻文州

        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

  哥哥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黄少天:你好意思说你不是话痨?〗

王杰希的妹妹
  其实我一直很想去做一个亲子鉴定

  因为我不是一个大小眼

  我的眼睛很正常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每次都被他照顾的跟女儿一样

  我都要怀疑我爸其实是我爷爷

  而且我真的不想在同龄人面前

  有种

  我是阿姨的感觉!

  
  〖王杰希:亲妹妹嫌弃自己什么的。扶额〗
 

 
周泽楷的妹妹
  这个哥哥要了有什么用

  走出去撑场面

  你男朋友吗?

  不是,下一个!

  拍照当衬景

  你男朋友吗?

  不是,下一个!

  偶尔一起出去玩

  你

  别说了!不是!

  这样的哥哥只能看不能娶

  有什么意义

  还有,为什么我不能理解哥哥

  那个九点水可以?
  

  〖周泽楷:QAQ妹妹〗
  
肖时钦的妹妹
  哥哥的朋友可棒了

  哇呜,这个圈子各种美好唉

  小戴姐姐给我的东西真好

  哥哥,嘿嘿嘿

  叶神,嘿嘿嘿

  荣耀圈真是大杂烩啊

  相爱相杀

  以下克上

  双核时代
  
  〖肖时钦:小戴你都每天教了什么给她〗
  
张新杰的妹妹
  以前不是很理解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强迫症

  因为和我哥哥在一起

  就有一种

  他是世界上最古板的人的感觉

  虽然他穿正装超级帅的

  每次还要管着我

  后来他去霸图了

  我本来以为可以熬夜了

  结果我习惯早睡了

  赔我熬夜时光!!
  
  〖张新杰:这样对你身体好,还有,你怎么还没睡〗
  

韩文清
  我的哥哥人很温柔

  可是长得就有点

  凶残了

  以前他的照片被我用来辟邪

  有一次被打劫

  我用了他的照片

  结果别人反而把钱包给了我

  真是太实用了

  可是他以后怎么找媳妇啊?

  要不让他学会微笑

  后来这个想法

  算了,放弃
  
  〖韩文清:你开心就好。。〗
  
喻文州的妹妹
  虽然人很苏很温柔

  但这是都是假象!

  假的!

  哪有哥哥满脸微笑着说

  你这个月零花钱没了

  哪有哥哥一脸微笑的说

  那家务事就交给你了

  为什么可以一脸微笑把事情给我啊!

  不能仗着我宠你你就这样!

  不对,我应该是霸道总裁模式

  好的,哥哥,交给我吧

  
  
  〖喻文州:一群中二病晚期要照顾很头疼呢〗
  

















苏沐秋的妹妹
         还能见一面

         便是此生最大的幸事

         我会用荣耀替你延续的

         哥哥

          〖苏沐秋:我一直都在呢〗

评论(33)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