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男神x你】520的告白情书


黄少天

我喜欢你,我的世界很小,我愿意把我的所有全部给你分享。不要说我话多,因为你现在只能通过听去了解我的世界,不过会有一天我将带你看我的世界。
  
  
  

喻文州

用笔写情书本来以为是件很傻的事情,不过遇到你却觉着,把它写下来交给你手上,变成过去的一个回忆,在以后牵着你的手为你读着现在,会很浪漫。给我个机会吗?
  
  

周泽楷

荣幸……遇到你。想,与你一辈子。我爱你。

  
  
  
叶修

耀眼,是平时别人给哥的评价。不过,我今天看了看,明明这位比我更耀眼不是?那么,这位耀眼的小姐,有兴趣谈个恋爱顺道结婚吗?
  
  

韩文清


书写下的,不再只是你的人生,我会把我的名写在一起。十年,二十年,一如既往,我会在你身边。
  

  
江波涛

写过很多次报告,写过很多次小结。可我发现,最难动笔的却是给你的这封情书。想对你说的话太多,无从写起。

  

  
王杰希

一次对你说完我的爱意,是不可能的。愿意找个时间来听我慢慢讲吗?余生很长,我有一辈子去讲给你听。
  
  

张新杰

个人观点:我们在一起很合适。我可以为你去改变自己,改变自己长久的习惯。爱你,是我戒不掉的习惯。
  

  
  

你就是我的全部。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第一个字连起来就是
  我用荣耀书写一个你
大家520快乐,我爱你们!
chu!(◦˘ ³(♡ŐωŐ❤

评论(7)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