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黑遍全联盟】吃火锅之霸图篇

于是这个系列完结撒花?
(∗❛ั∀❛ั∗)✧*。




不得不说吃火锅,霸图真是一股清流。
  
不吵不闹,安分守己。
  
怎么看都像小学生军训晚餐吃食堂。张佳乐如是感慨。
  
还是张新杰亲自下厨。
  
没错,大家在外面吃火锅。
  
张新杰下厨!
  
以下是张佳乐同学的直播现场:
  
hello,现场的观众朋友们!
  
让我来带你们看看我们吃火锅吧。
  
看看我们眼前的调味酱,里面乱七八糟不知道都放了什么。不过这是我们副队调的,据说是他一点点试出来的,绝对良心配比。
  
色泽,黑糊糊一团。大概有酱油?醋?盐?糖?油?算了随意吧,反正
  
霸图制造,绝对精良!无毒无害,纯手工调造。食材来自酒店,有问题绝对与我们无关。吃的放心,我只爱霸图食堂。
  
不过,你们很疑惑什么叫张新杰他下厨?不是吃火锅吗?煮一煮肉,青菜。就因为酱是他调的?
  
当然不是。
  
导播,我们切一下镜头。大家看看这一幕。
  
〖只见张新杰站在锅前开始下食材,用表计时间,时不时翻弄一下。最后集体出锅。〗
  
我们来品尝一下吧!
  
不得不说呢,这个味道刚刚好,肉很有嚼劲。
  
你看这个肉,白里透红,一看就没熟啊!这里,看镜头,还有血丝!
  
毕竟不是每次都可以成功煮熟是吧。差那么一点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我能不能这个不吃啊?似乎大家都没有问题?
  
导播切换一下镜头,我看看其他人的能不能吃。
  
什么?都熟了?就我的有问题?
  
这是最后下锅的所以没熟?这么背?
  
别说出来,别刷弹幕,算我求你。
  
我还是总结一下我们的这次聚餐吧。
  
咳咳,本次霸图聚餐,依旧体现我们霸图队风的严肃,这一切都是队长,是副队,是党,是荣耀,对我们的殷切希望。所以我们全程安静如鸡,我以后可以向周泽楷炫耀沉默是金,寡言是银。向江波涛说你的翻译没有意义。
  
因为我们根本就不讲话。
  
这哪里是火锅聚餐?
  
明明就是逼死内心独白系列。
  
人家超想吐槽的好吗?
  
幼儿园,排排坐,分肉肉,你一块,我一块,他一块。来一口,甜甜的,再一口,美味的。咱副队,手艺好,全程制作,只给材料。加热煮熟,机器自动。纯天然,无污染,只不过,没有熟。不要紧,就一个。反正是,轮不到你!
  





  

评论(11)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