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喻黄】依然在

恋人设定
甜√








  黄少天早上是渴醒的。

  刚一醒来,他就去摸索着床头柜上的杯子。

  这几天他一直醒的很早,喉咙有点干涩,或许是平日里说话太多吧,他会经常补充水分,这几天他就没怎么说过话,也就忘了喝水这件事。

  一片温热附上他的手,然后就是“哐啷”一声,水杯掉在了地上。黄少天的手在那里僵住了。好半响,他才收回了手。

  几天前,他眼睛受伤了。一个月之后才能确定会不会失明。

  他只知道现在的他从早到晚就是在宿舍里发呆。一个月后,会是退役还是继续在联盟待着?他不知道。

  他就觉着好冷好冷,抱紧了身上的一条薄毯,可还是冷。一点点吞噬他,将他推入万丈深渊。

  喻文州是听见动静后从他的房间过来的。

  打开房门就看见黄少天缩在角落里,头埋在双肩之下,变成一团。越来越小,让人想将他抱入怀中。喻文州这么想着,也这么做了。

  “少天,你别这样!”他的语气中满是心疼。

  “队长,我……”黄少天翕动着嘴唇,最终也就只说了几个字。他说不出来,他只是狠狠的回抱着喻文州。仿佛那是一根救命稻草。他将全身的力气都放在喻文州身上。那是火,可以温暖他的火。

  “少天,你别自暴自弃。适应几天,一个月就可以恢复了。”

  “医生明明说的是有可能。”黄少天摇了摇头。他何时起这么不相信自己了?

  “一定的!就像太阳会从东边升起一样。”

  “那……雨天呢?太阳不会出现啊。”黄少天摇了摇头。他狠狠咬住自己的下唇。轻易否决自己,这不是他的,他想改变,可是却被这黑暗笼罩着。

  几天的黑暗生活让他恐惧,他尚还不能适应,只觉着这个世界与眼前一样,都是灰黑。

  喻文州在他耳边轻道:“无论天是否会下雨,太阳依旧会从东方升起,不过是被遮住了罢了。就像无论你是否看得见我,我都会在你身边守护你。”说着,他轻吻眼前人的唇,很干燥,若一片枯叶。可那不是普通的叶,喻文州吻得很虔诚,因为那是他的宝。
  

  一个月后。
黄少天取下了绷带。在他眼前的是喻文州微笑的脸庞。那惊喜的眼神掩盖不了一层厚重的眼圈。

  “少天,我没说错吧。你会好的。”

  “当然。我一直就很乐观啊!”黄少天眨了眨眼睛。仿佛一直在宿舍里打退堂鼓的不是他。

  毕竟,脆弱的样子只有喻文州看到了。

  因为特别喜欢你,所以会向你展露自己的一切。

  “而且啊。我想要一直看着你在我身边。队长你这么好看,我不多看几眼怎么行呢?”
  

fin
  

评论(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