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all叶】给你的情书

叶神生日快乐!!!!
无论你十八还是二十八还是八十八,我会一直爱你

0529叶修生日快乐,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叶秋
  我爱你,所以我放任你远方,那有你的追逐,那有你的梦想。所以,混账哥哥,这个生日我去找你,你不愿过来,我便去寻你。
  
  
  

  
  
  
  王杰希
  我眼中哪有什么左一万右一千的星辰,明明全是你,全是你。

  

  
  
  
  
  张新杰
  我与你的距离没有664.2公里,也没有814.2公里。就5cm,心到心的距离。
  
  
  

  
  韩文清
  我的荣耀与你的荣耀一直写在一起,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喻文州
  我曾看过西子湖畔的秀水,观过八达岭长城的壮观,走过许许多多城市,看过名胜古迹,海阔天空,可都比不上异国街头你回眸笑颜。
  
  
  
  

  
  黄少天
  你看,就算我们身处天南地北,就算间隔着千江水千江月,就算山复山关复关。我还不是从烈火骄阳的g市到水光粼粼的h市亦或是白雪为霜的b市,跨过了大半个中国,读过一个又一个进度条,下过一次又一次本,到你身边陪着你。①
  
  
  

  
  
  周泽楷
  我推你,一生。
  
  
  

  
  
  苏沐秋
  与你肩并肩走在路上,身边高楼大厦,远没有荣耀界面好看。可是有你,世界就亮了。
  
  

  
  
  
  孙翔
  攀登的高峰,是你。
  
  
  

  
  
  苏沐橙
  在你身旁一直默默守护你,我想这才是最想要的龙套角色,就在你身后,一直注视你。
  
  
  

  
  
  
  
  包荣兴
  老大!你的安全我来护,谁欺负你我用板砖砸他啊!
  
  
  

  
  
  
  你就是我的荣耀,誓死捍卫。
  
  
  
  

  
  
  
  ①改句
   当时我在心里装逼又矫情地想,你看,就算我们身处天南地北,就算之间隔着千江水千江月,就算山复山,关复关,我还不是从樱花繁盛的南方到白雪皑皑的北方,跨越了大半个中国,读了一个又一个地图的条,不回头又坚定地走向你了。 现在写下这些,再回过头想想,妈的我都快被自己感动了。
而你居然还是不喜欢我。

——鹧鸪天小重山 《那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密了男神一条卖金信息》

朝老叶笔芯(*°ั˘°ั*)нарру♡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