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日常之万万没想到

失踪人口回归,有人想我吗?

我还是在产粮的!

爱你们笔芯(๑ˇεˇ๑)•*¨*•.¸¸♪

没有假期表示so sad



  楚云秀和苏沐橙一起走进了训练室,她们还在讨论着刚刚看完的电视剧剧情,她们满脸微笑,然后一瞬间惊讶,立刻马上转身出门顺便轻轻关上门。
  
  
  苏沐橙满脸复杂:“我一直以为他们很正常的,没想到。叶修居然也。”
  
  
  “沐沐别惊慌,我先去看集电视剧冷静下。”楚云秀满脸复杂的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膀,然后两人并肩走着看见了迎面过来的唐昊与孙翔,出于队友爱意,两人友情制止了他们参加训练,表示训练室暂时不能去。两人摸不着头脑,不明所以去训练室看看。
  
  
  “不要!放开我!”还没走近就听见了黄少天的惊叫。他们互看了一眼,觉得里面一定发生了不好的事情,绝对不去冒险看看,毕竟有些事情不能好奇,好奇害死猫。
  
  
  想想上次他们因为黄少天说喻文州脾气特别好,就尝试了一下挑战喻文州底线。如果不是莫名其妙的加练几天,然后被人提醒,可能现在他们还在相信黄少天的话语。
  
  
  这种时候还是走吧。
  
  
  苏沐橙与楚云秀倒是颤抖了一下,这群人迟早要完。
  
  
  震惊!中国战队训练室神秘惨叫竟是因为
  
  
  震惊!某国战队训练室中公然上演...
  
  
  想想黄少天被按坐在椅子上抗拒的表情,叶修逐渐逼近还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周泽楷兴奋到出现呆毛,以及喻文州眼角情欲的红色,张新杰的泪水,王杰希闭眼准备......
  
  
  这群人在训练室里真是太乱来了!不行,要好好谈谈!苏沐橙想着,又回到门口。就听见了黄少天的哭叫声,她握在门把手上的手犹豫着缩回,现在进去不太好啊。
  
  
  之后在和他们谈谈吧。
  
  
  训练室内。
  
  
  “我靠靠靠,你们放开我!我不要我拒绝!”黄少天死命挣扎着。张佳乐在一边晃着头:“你省省吧,我都完事了!肯定跟我一起啊!哈哈哈哈哈哈不是一个我了。”
  
  
  “张佳乐,你给我滚一边去!”黄少天还想继续说下去,喻文州凑到黄少天耳边轻轻吹气:“没事少天,其实挺舒服的。”
  
  
  “队长啊!我知道但是这个不太好是不是!队长队长我就算了吧!”黄少天继续挣扎。
  
  
  “怎么?我们的剑圣大大怕了?”叶修凑到人跟前,“少天,这是不信任我?”
  
  
  “大概他是害怕吧。”王杰希睁开了眼睛,看着这群人。
  
  
  ”害怕。”周泽楷在一旁附议了。
  
  
  这下黄少天不干了“你们这群人什么意思啊什么意思啊,来就来啊!我怎么就怕了?”
  
  
  “那哥来咯?”叶修轻笑一声。他逐渐凑近,带着轻笑声,烟的味道缭绕着。
  
  
  “你来就来...我操!啊!”
  
  
  “至于吗?”叶修笑了笑,看了眼手里的眼药水瓶,“不就清凉点吗?”
  
  
  “你妹啊!这眼药水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刺激啊!我操我操你们真的不是在害我吗?”黄少天尝试缓慢睁开眼睛,可是失败了。火辣的感觉在眼眶里刺激着人,刚想睁开的眼又反射性闭上。
  
  
  “少天,大家都试过了。你也应该一起。”
  
  
  “准确说还有几个人。”张新杰发声了。一瞬间大家觉着他的眼镜片闪过光。
  
  
  “怎么,沐橙云秀你们也要坑?”叶修环顾了一下“哟,还有两个没来。”
  
  
  “孙翔和唐昊吧。”肖时钦看了一圈。
  
  
  “他们已经迟到了。”张新杰看了眼手表。
  
  
  “哈哈哈哈哈哈这能不加训,迟到了加训加训!”黄少天和张佳乐不厚道的笑了。
  
  
  事后。
  
  
  苏沐橙一本正经:“叶修,你离家多年这么多年,我现在才明白不只是荣耀,但是,我还是支持你,勇敢点。”
  
  
  叶修:???????
  
  
  戴妍琦:队长队长!你收我那么多本子是因为你要看吗?不早说!队长你想看什么我写什么!
  
  
  肖时钦:???????
  
  
  唐昊孙翔:不是说好原谅我们了吗?怎么现在还在罚我们训练????????
  
  
  


评论(20)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