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周叶】我的一个荣耀朋友

梗取自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所以就叫我的一个荣耀朋友啦

保证he!!!相信我,甜的ヾ(´∀`。ヾ)

反正不和道姑一样就是啦




 1
  身着黑色西服盛装出席,却只能远远看你燕尔新婚。
  
 
 2
  周周泽楷第一次看见叶修是跟随队伍观摩比赛时候的事。那天比赛刚刚结束,周泽楷一个人到过道那里,想一睹斗神的称号。他不敢去嘉世休息室,只能用最愚蠢的方式等待着。
  
  
  那时候,叶修还叫叶秋。
  
  
  周泽楷没有想到过道里居然已经有人在那里抽烟了,还披着嘉世的队服。那人也感受到了脚步声,抬头看了看。四目相对,只见一双深邃眼眸,还带着烟雾缭绕。一瞬间,周泽楷就被吸引住了,不只是那人的眸,还有那双手——夹着烟的手,骨络分明。明明过道里灯光昏暗,可是周泽楷就觉得,他找到了。
  
  
  “前辈。”
  
  
  “嗯?”叶修明显愣住了。他看着眼前这个高出他一点的人——他确定他是没有见过这个人的。“你是?”
  
  
  “轮回,周泽楷。”
  
  
  “轮回的?刚刚人员里面没有你呢。你到底是谁?”叶修的语调慵慵懒懒,可他眼眸微眯,仿佛洞穿一切。周泽楷看着人有点晕,他生性腼腆,不擅长这样与人交流,索性微微侧开头,丢一句“明年见。”然后就慌慌张张走开了。
  
  
  叶修看着远去的身影不由得嘀咕“我怎么比老韩还可怕一样。”
  
  
  现在回想,只觉得当年那场对话虽有些尴尬却带着些许甜蜜。周泽楷永远忘不了自己当时捂着自己的胸口,感受那里不断跳动的心,它很激动,仿佛要爆体而出,告诉那个人它的开心。
  
  
  可是,隔着一张张酒宴,周泽楷只能痴痴看着那个人携着他的伴侣,白色的灯光模糊了那人的脸。就像当年他隔着烟雾看着他一样,只是那人的目光却不在他身上了。
  
  
  而自己,却连搭话的勇气都没有了。
  
  
  都说周泽楷近年因为多次出席活动,性格改变不少。可是勇气却没了,比赛中的果决在这里全都没有了。
  
  
  爱情,真的可以让一个卑微弱小。
  
  
 3
  周泽楷不知道他要结婚了,他是无意中看到了叶修的东西。也许是叶修没有放好,就在茶几的抽屉里。
  
  
  一张红色的请帖,还镶着金。一打开,就见着新郎的名字赫然是他的名字,旁边也有个名字和他并肩。一瞬间,那双手颤抖了,那张请帖在周泽楷手的颤抖下落地。
  
  
  他要结婚了,另一个人不是他。
  
  
  这么突然,让人猝不及防。
  
  
  你叫我怎么办才好?
  
  
 4
  可周泽楷还是来到了婚礼现场,远远的他就看见了叶修站在那里手里牵着新娘迎接宾客。满是客套的笑容。
  
  
  周泽楷想啊,那双手去签别人了。明明,它属于我。如果叶修他这一生戒不掉的是烟,那周泽楷戒不掉的便是那双手的主人。想牵着他的手,牢牢握在手里,陪他走过风花雪月,漫漫旅途。
  
  
  还有那红地毯。
  
  
  可是那双手今天将牵着一个陌生人的手走过,之后一生一世。
  
  
  我该如何去花剩下的时间忘记你?周泽楷想着,他坐在位置上把玩着面前的杯子,空的。他多么想一醉方休,可他毕竟是个职业选手,有些消愁之物,竟然也沾不得。
  
  
  或许醉了,他便有勇气冲上去牵住那人的手下来。可是他不行,如果那人不愿意呢?
  
  
  大概以后的路全是自己一个人走。曾经幻想过的高山海边,不,海边他们去过了。那天周泽楷看着叶修,而叶修却在眺望远方。或许一开始就是一厢情愿,有始无终。
  
  
  现在也是呢。
  
  
  周泽楷的眼里全是叶修,可是那人的眼里却只是将他匆匆掠过,环顾全场。
  
  
  你爱过我吗?
  
  
 5
  周泽楷还是决定离开,他害怕当场哭出来,这样太尴尬——他的眼圈已经红了。
  
  
  以后又该如何去面对呢?
  
  
  “小周你怎么来了?”叶修叼着烟卷出现了。周泽楷愣愣的看着走过来的身影——身着白色西服的叶修。
  
  
  周泽楷难以置信的回头,那里也站着一个叶修。
  
  
  “小周啊,我是不是还有些事情没告诉你啊?”叶修看着人疑惑不解的样子笑了笑,“我叫叶修。”
  
  
  “叶修?”
  
  
  “抱歉啊,有些家庭的事情没有告诉你。那是我弟弟叶秋,我们双胞胎。之后给你解释吧,这事有点长,我们...”周泽楷抱住了眼前的人,没有让叶修说下去。
  
  
  没有离开,就够了。我有一辈子的时间去听你解释。
  
  
  不管你的名字是什么,我爱的都只是你,与名字无关。
  
  
 6
  周泽楷又一次牢牢握住叶修的手,这是叶修最近才发现的周泽楷的癖好。
  
  
  “小周,你这么喜欢哥的手?”
  
  
  “不。”
  
  
  我喜欢的是手的主人,想牵住他的手一辈子罢了。
 
  
  
 fin
  
  

评论(18)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