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黑遍全联盟】吃火锅之轮回篇

轮回吃火锅的画风很正常

别人可是男神团

就连格调都高不少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包间!

于是开始点单了

江波涛将菜单递给了大家:“大家来点单吧。”

“我要吃白菜。”孙翔最近有点上火,想吃点清淡的,反正他们轮回因为枪王大大的原因特别注意饮食“那种特别大的白菜”

“好,一份大白菜。”江波涛对着点单的小姑娘说。

“不是大白菜!我要那种比大白菜还大的白菜!”孙翔插嘴。“不是,你能明白吗?”说着比划了一下。

那不是白菜,那是世界地图。

回答他的是一阵哈哈哈

然而江波涛内心是崩溃的:妹子,你看看我?我在点菜呢?!别老看我们队长啊!

“那个……”妹子娇滴滴地开口了“小周能给我一个签名顺便合照吗?”

周泽楷还没反应过来,孙翔就先跳了出来“要签名啊?要我的吗?”

妹子愣了一下,卡住了,显然这只是一个经常看周泽楷广告的而不是荣耀粉

不过她觉着这个人似乎有点眼熟,新闻里似乎最近有他的消息“叶修?”

孙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座的都笑了。杜明拍了拍孙翔肩膀“你看看天空”

孙翔还真去看了,可是什么都没有啊

“天空一无所有,但他能给予你安慰。”

“啊?什么鬼啊?”孙翔一愣

吴启也拍了拍他肩膀“因为他比你脸黑”

吕泊远补刀“不过也就晚上了”

【玩家】方明华对【玩家】孙翔施放小型回复术

【玩家】孙翔对【三人组】展开报复行动

而我们的江波涛还在试图和光明正大看周泽楷的服务员对话

看我一眼,姑娘,看我一眼,点菜的是我

最终周泽楷和人拍了合照,点菜才顺利完成

之后,大家就看见这样一幕

每次进来端菜的,都会换一个妹子

然后找周泽楷要签名合照

轮回的各位表示方极了

终于,菜上完了,大家可以好好吃火锅了

孙翔看着白菜叶一愣“这个白菜不够大啊!我明明要的是那种大白菜!”

“这个不就是大白菜吗?”大家一脸莫名其妙

“这哪里大了!我要那种比这个还大的白菜!”

你知道吗?这个白菜叶至少比你脸大!

“那个真没有,孙翔啊,你将就一下。”江波涛尝试给人顺毛

方明华递过去一罐冰的六个核桃“来,降降暑,一会儿吃了火锅热。”

“谢谢啊,刚刚好口有点渴。”孙翔接过来之后打开就开始喝

大家就开始闲着无聊了,毕竟东西刚下进去

孙翔看着周泽楷的呆毛,问了一个严肃的事情

“那个队长,如果你的呆毛再长点,你可以尝试把他当筷子。”

周泽楷朝人眨了眨眼,表示没懂。

“你看你这毛长点你低头就可以进碗里了,你就控制它来夹东西吃,手就空出来了!”

周泽楷连忙摇头,他心疼自己的头发。

轮回剩下的一时没有办法反对这个提议,似乎没有哪里不对的样子,不是吗?

“你想想啊,你这个头发之后就可以做其他的不少事情了,比如说和人打招呼?还有,你想说什么你试试用他摆出来!”

周泽楷连忙摇头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只想安安静静吃个火锅!

江波涛听不下去:“孙翔啊,放过呆毛吧,它只是个孩子。”

“哦。”孙翔点点头。

还只是个孩子嘛,以后好好教他!慢慢来

“那小江你的话也可以练特殊技能的”

别喊我小江!我也不想听

【管理】江波涛将【玩家】孙翔禁言

大家终于可以安安心心安安静静吃火锅了!

END

孙翔:?????禁言什么鬼???









评论(66)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