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黑遍全联盟】神奇的误会①

又叫《我把你当暗恋对象,你却把我当儿子看?》


黄少天〖喻黄〗
  我们队长可好了,人温柔又帅气而且年薪高,还有名
  
  这样的男朋友哪里去找?
  
  每天早上都会喊我起床
  
  还会很贴心的帮我准备一些东西
  
  虽然不是每次卖萌都可以逃过加训
  
  可是这样就足够把人掰弯了!
  
  然而我最近发现他有时候揉头的动作
  
  像爸爸对待儿子的那种
  
  对哦,这些事情好像以前不是我爸就是我妈做
  
  只不过他们没有队长那么那么那么温柔
  
  我操我操我操我暗恋对象把我当儿子养!
  
  算了不是当柯基挺好的。
  
  今天也是心累的一天。
  

高英杰〖王高〗
  队长人很好
  
  对队里的每个人都很好
  
  也很看重我
  
  一直想离他再进一步
  
  提升自己让他的眼中都是我
  
  可是
  
  这也改变不了队长是我们单亲爸爸的事实呢
  


  
周泽楷〖江周〗
  江,每次都关切
  
  感觉……像个孩子
  
  比他大
  
  可是还是像……
  
  江
  
  不是爸爸。委屈
  
 
  
  
  

  
卢瀚文〖刘卢〗
  又拜托小别前辈帮忙写作业了
  
  嘻嘻小别前辈好棒
  
  不过说教起来好烦人的
  
  不就是没有考好嘛
  
  怎么跟我爸一样的
  
  说教都是一套
  
  等等?像我爸一样?
  
  小别前辈……!
  
  虽然我小,也别把我当儿子看啊!!
  
  
  
  
  
  
张佳乐〖双花〗
  大孙这个人呢
  
  一直一边宠着一边嫌弃着
  
  每次都有一种
  
  他想跟我说你这个不肖子的感觉
  
  是不是我最近沉迷让人喊我爸爸太多了?
  
  说起来黄少天那小子还差我一次爸爸呢
  
  还是想大孙吧
  
  算了,想他就有一种我在想爸爸的感觉
  
  我还是睡觉吧
  
  大孙,晚安~
  
  
  
  

  
  
叶修〖伞修〗
  沐秋这小子最近出息啊
  
  最近背着我搞事
  
  这么可爱妹妹也放在一边
  
  不过沐橙有心事啊?
  
  是不是被气的?
  
  得好好教训教训他
  
  还当是我爸爸呢?
  
  再怎么也是我儿子
  
  这样他就一直是我的了
  
  怎么就不懂哥的心呢
  
  理理我啊!不就是当儿子吗?我也认了
  
  
   
  
请期待下章《我把你当媳妇宠,你却把我当爸爸?》
  
  

  
  
  
  

评论(24)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