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之鹰

【黑遍全联盟】神奇的误会②

又名《我把你当媳妇宠,你却把我当爸爸?》



喻文州〖喻黄〗
  少天最近又因为睡懒觉迟到了早训
  
  明明每次都喊他起床
  
  结果他睡个回笼觉就又赶不上训练
  
  下一次是不是该直接把他从床上拉起来呢?会不会生气?
  
  “队长,队长,我错了我错了,下一次一定不会错过的!”
  
  少天委屈的样子真可爱呢。
  
  “少天,喊我什么?”微笑。
  
  “队长?文州?文州?”
  
  如果让喊老公少天会是什么反应呢?沉思。
  
  “爸爸爸爸!我求你了!”
  
  嗯?
  
  少天?
  
  
  
  

  
王杰希〖王高〗
  不管出于私还是于公
  
  我都希望英杰更强
  
  我也希望离他更近
  
  可是看着他就渐渐有
  
  英杰这孩子
  
  的想法
  
  我该怎么办?
  
  微草单亲爸爸什么的
  
  我真不是
  
  


  
江波涛〖江周〗
  小周最近越来越乖了呢
  
  很听话的
  
  呆毛也越来越想戳了
  
  不行我要克制住自己啊
  
  为什么小周最近看我很委屈
  
  说起来眼睛水灵灵的就像一个五岁的孩子
  
  和我小时候哭的很像啊!
  
  等等?
  
  

  
  
  
刘小别〖刘卢〗 
  小鬼最近找我pk变少了
  
  是不是他学习又往下滑了?
  
  学习荣耀两不落下还是挺难的
  
  真是辛苦他了
  
  真是的,怎么就摊上他了
  
  “小别前辈!爸爸!帮我抄作业吧!”
  
  我……
  
  明明是要成为蓝雨未来的男人
  
  不是老男人啊!
  

  
  
  
孙哲平〖双花〗
  张佳乐最近居然找我变少了
  
  什么情况?
  
  又被加训?作死?
  
  群里面还是很浪啊?
  
  他怎么了?
  
  百花缭乱:真的,谁把这套手办给我买了
  
  支付提示
  
  付款成功
  
  百花缭乱:我就喊谁爸爸!!!!!
  
  我现在退货可以吗?
  
  或者张佳乐你喊相公来听听
  
  
  

苏沐秋〖伞修〗
  叶修这小子最近生日
  
  看我给他捣鼓个好一点的礼物
  
  也不知道妹妹有没有帮我隐藏秘密
  
  嘿嘿,一定让他看他礼物跪下来喊我爸爸
  
  他最近太嚣张了
  
  不就是pk多赢了点吗?
  
  现在先把爸爸拿来喊着
  
  以后再慢慢调教他好了
  
  叶修,你的礼物我准备好了
  
  
  
  
  
  

  
  
  
  

评论(21)

热度(3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